今天是母亲节,我要送妈妈一件礼物,想着妈妈打开包装时的表情,我不由得嗤嗤的笑了起来。
(此处缺承上启下上的段落,引出自己的回忆。)
一岁:把家里弄得乱乱的。爸爸妈妈新买的书被撕得像陈旧的古董,只有颜色还艳丽异常让人相信它,真的不是我们家的藏书。
二岁:把墙壁弄得花花的。妈妈买了一盒粉笔,不巧被我看见了,在她带走之前拿走了三支粉笔。妈妈一进门就见到了我的杰作——满墙让人头晕的圆圈!
三岁:把妈妈弄得烦烦的。我那时特别喜欢听妈妈给我念故事,尤其是一套名为《不一样的卡梅拉》的故事书,和语言书差不多大,要读完大约要1个半小时,而我每天晚上至少要念一本才肯睡觉。
四岁:把镜子弄得脏脏的。爸爸买了一个用来浇花的喷雾器,结果被我看见了,于是拿过来当“下雨器”,把镜子弄得十分“干净”。
……
“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暇想,原来是妈妈在给姥姥打电话呢!眼角一看床上的礼物“哎呀!我还没给妈妈母亲节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