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难忘的回忆
这个回忆,在我记忆的银河里,是最大最灿烂的一颗星星;这个回忆,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是最大最漂亮的一条鱼儿;这个回忆,在我记忆的沙滩上,是最大最美丽的一个贝壳。它发生在我二年级的时候。
那是发生在某个星期六的下午,我跟妈妈闹了一点小矛盾。我们当时都很生气,妈妈就回房间了,正好,我那时要上辅导班,我就拿起上课的东西、手机以及钥匙,留下一张小纸条,就出门了。当时,上完课,其实应该要下课了,老师说要留下来讲没讲完的内容,所以延迟了大概半个小时。
下课了,我因为不想回家,就去旁边的商店逛了一会儿。但是,天上突然下起暴雨,我只好晚一点儿回家。
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快,不一会儿,雨就停了,我就回了家。
到了家门口,我用钥匙开了门,看见妈妈全身湿漉漉的。妈妈一看到我,就冲了上来抱住我说:你终于回来了,可让妈妈担心死了!我见了妈妈这样子,就知道妈妈出来找我了,被雨淋湿了全身,顿时心里感到十分愧疚,连忙向妈妈道歉。
现在想来,我真的太不懂事了,这真是我的一个难忘的回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