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周末-周记400字
我的周末非常难忘,不是美好的周末,而是很艰苦。
星期天,一个下着毛毛雨的下午,我和妈妈要去环校跑,其实妈妈也不跑,是去那里当后勤的。
我们到了校门口,此时已经人山人海,那里树立了一尊毛主席雕像。最后只剩五分钟时间做准备了,我站在雕像前二三十米的样子准备奔跑,突然,裁判员拿着话筒说:各就各位,预备,跑。所有人健步如飞地跑起来,有一个人超过了我。接着我有使用全身力气奔跑起来,可是一会儿就没劲了,开始慢跑起来。眼看又有许多人跑了过来,也有许多人超过了我,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这两千米该怎么度过。
我又跑到了深山里,又是上坡,又是下坡,我很想走路,但仍然继续跑步,而且跑得更快了,步子根本停不下来。出山了,听别人说只剩三分之一的路程了,我开始匀速冲刺,我完全忘了上次跑时,跑到那儿其实还有比较远的一段距离,可我那时候压根没想这回事,再说管他三七二十一呢!我立马开冲,这一次冲刺,让我感觉打破了两百米的冲刺记录,跑到终点时,我已经满头大汗,妈妈拉住我说:厉害呀,你竟然和女子第一十二名一起跑来的。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