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望着窗外,路上依稀有人在行走,对面楼里也有人在开着灯,看来晚睡的人还有那么多。
电脑里放着音乐,思绪万千,突然间想起了好多人与事,听到窗外有人在说笑着,好像是情侣,看着他们很开心的样子自己的心一下子凝住了,试问自己有多久没有开心的笑过,瞬间一丝的羡慕与嫉妒涌上心头。
说起快乐,想想自己真的忘了多久没有快乐过,这几年的经历让自己颓废了好多,也改变了自己,不,应该说是彻底的颠覆了我的人生,在很多人看来,我是一个让人羡慕甚至无忧无虑的人,生活应该多姿多彩,是啊,如果没有曾经,现在应该是这样的,可现在来说这只是表面,甚至可以说是虚幻,没有人知道我在承受什么,更没有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很多人曾经问过我,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的悲观与厌世,其实每次我都是回答的那么牵强,有些事我认为没有必要说出来,说了可能对方不信也可能成了笑话,自己承受就好,这么久了,我承认我有过要放弃的时候,可是每次都是信念在支撑着我,我熬了过来,可以说我现在很好。可我想说,现在的生活并不是我所想要的,包括现在的工作与环境,好想找回曾经那个我,那个可以让所有人都快乐的我,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太多的事是自己不能左右的。
其实我想说我累了,真的累了,每天都是在伪装着自己来面对所有,我想说我也有伤心,我也有眼泪,可为什么一切都在逼着我警示着我只能坚强,哭,也只能在家里偷偷的抹眼泪,为什么?好想有那么一个人她可以懂我的全部,可以让我偶尔矫情一次,可以让我回到家不用再去摸那冰冷的钥匙。
可是一切都是我在以为,都是我在幻想,现实终归还是现实,伤心又能怎样,生活还的继续,这些话也只能说是自己在迷茫中的牢骚,因为,明天太阳升起你依旧要面带笑容去面对所有。
原来音乐在单曲循环,我说我的情绪怎么有些失控。越说越多,路上看不到行人了,对面楼里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熄灭了,是啊,很晚了,该睡了。明天还要去为了生活而战。
亲们,新的一周,让我们放下暂时的不如意。相信老天会眷顾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永远不妥协,不放弃,相信,幸福会在不远处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