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回忆作文。
回忆是美好的,回忆是快乐的,回忆是幸福的,想起那以前的往事,是多么有趣,多么快乐。
在和同学们生活了六年的集体中,有新来的同学,有转走的同学,一年级,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摆在我们面前,谁也不认识谁,互相打量着,二年级的时候大家相处一年了,也都互相熟悉了在一起打闹,岳老师和我们做游戏。
在游戏中我们渐渐长大了一转眼,六年过去了要毕业了,我们又将遇到新的面孔,谁都愿意在毕业之际给老师留下好的印象,让老师记住自己。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朋友,即将分离,不知道会儿分到哪一个班,不知道有几个人会儿分到一个班,大家都依依不舍那和蔼可亲的岳老师,她在这六年里叫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懂得很多的知识,在这六年里我们有多少事情说也说不尽。
再见了,同学,再见了,老师六年虽短,朋友仍然是朋友,老师仍然是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六年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