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件难忘的事四年级作文其一
你知道我的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吗?嘿嘿,你一定不知道,让我告诉你吧!那就是去北戴河游泳。
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北戴河玩。我们从北京站坐火车两个小时就到了北戴河。我们先找到宾馆,全部安排好后,我们就去游泳了。我们走了十多分钟就到了海边,我终于看到了大海。它是那么的宽广辽阔,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边,看到这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感到无比的兴奋,我迫不及待的投身到这碧海之中感受着这海风的抚摸享受着这大海的拥抱,我们在大海中追逐打闹,迎着海浪不断的跳起,在海浪的帮助下我们跳得非常的高,我们玩累了就爬上岸躺在那被太阳晒暖的沙滩上感受后背的暖融融的,我们的脸上落出了甜美微笑。
这次北戴河游泳真让我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