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难忘的一件事叙事作文范本
在我身边发生过很多事情,它们都像天上的繁星一样,但其中有一颗最亮的星星,就是我和妹妹度过的那个下午。
那个下午,我和我妹妹一起玩儿游戏,我和妹妹玩了“捉迷藏”,“你追我跑”,“杂技”……很多游戏。首先我们玩的“捉迷藏”游戏,这个游戏不是普通的那种,你藏我找,首先我要用衣物等东西挡住自己的脸和身体等部位,让另一个人把挡住的物品拿走,之所以不是像普通的捉迷藏那种玩法是因为妹妹还小,走路还不稳当。但是这个游戏妹妹非常喜欢!当我拿下他身上的遮挡物,她就对我说笑:“呵呵!啊——”她的声音像百灵鸟在歌唱似的,清脆而明亮。她的眼睛中闪烁着一丝欢乐。
紧接着我们就玩儿“你追我跑”的游戏,这个游戏也很奇怪,不用你跑就可以玩儿。游戏的玩儿法就是妈妈抱着妹妹,我就大声说:“我来追你啦!”妹妹就猛地转过头去,双腿快速的蹬着,好像真的跑起来了一样。妹妹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脸红扑扑的,像一个大苹果。
最后我们玩儿的“杂技”游戏,这个游戏是我把球放在头上,然后球就从我的头上掉在我的胳膊上,再掉在地上。虽然我们觉得很无聊,但是妹妹还是开心的笑了起来,有时还发出“姐姐”的声音呢!我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似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我心里高兴极了,对妹妹说:“悦儿,你真棒!”心里想:现在悦儿都会叫姐姐了!以前悦儿都不会说话,以后悦儿肯定会特别能说的。
这是使我终身难忘的一件事!我也永远爱着我的妹妹,愿意把所有东西都送给她,不求任何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