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一件令人感动的事410字
生活中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像在天空中一颗颗闪亮的明星,藏在我们的心中。今天,我就挑选一颗最闪亮的星星给你们瞧瞧吧!
有一天中午,英语刘老师叫我去她的办公室补答问题。我非常紧张,我回答问题还差了六颗星呢,老师会不会批评我?我捏着衣角,脑子里思绪万千,原本能走几分钟的路好像走了几个小时。在英语办公室门口,我心里一直在敲鼓。我站那站了好久才小心翼翼地敲了敲了门,我真盼望老师不在,可是回答我的是一声熟悉的“进来”!
我走了进去,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静,当老师问我第一个问题时,我才醒悟过来,回答地结结巴巴。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老师温和地看着我,给我指出了好多发音错误的地方。忽然,我发现老师的饭盒还原封不动地放在桌上,她为了帮我补答问题,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我感到仿佛有万针扎心,心情也变得沉重了。当我从英语办公室出来的时候,心里十分感动。
我回到教室,心想:“老师,我不会辜负您的希望,我学习一定会更努力,不让您为我们太操心,以后再也不耽误您吃午饭。”。
直到今天,我一想到这件事,仍深受感动,一股暖流便温暖了我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