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感觉快乐的一件事,有的可能是平凡的,有的可能是清淡的;有的可能是独特的,也有的可能是浓烈的……
令我感到快乐的事就是第一次涮拖布。
六把拖布放在一个桶里,我和李洪睿、王栩森准备把它抬到水房去涮干净。他俩一致认为女生的力量小,应该把着拖布。男生力量大,要干“重活”,抬桶。我把着拖布的棍走在后面,他俩抬着桶走在前面。不知是桶太重了,还是他们两个故意的,东倒西歪的走着,桶也像喝醉了酒似地左右摇晃,我心里憋不住地笑。桶的拎手突然从李洪睿的手中滑了下来,桶一下子被王栩森自己拎着,王栩森不自主的往前扑了一下,差点没摔倒。我肚子都笑疼了(憋得),李洪睿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他们俩简直是太可爱了。我们三个人齐心协力的把桶抬到了水房后,我和李洪睿都小心翼翼的把拖布拿了出来。王栩森说:“那么小心翼翼干吗,看我的。”说着,他把拖布往后一抻,桶倒了,拖布上的泥水甩了他一脸。这回他可成“花猫脸”了。李洪睿一手指着他,一手捂着嘴笑,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快别笑了,涮拖布吧。”王栩森说。我们连忙停止了笑声,认真的涮拖布……一会儿,我们又抬着重重的桶向班级走去……
在我心目中,第一次涮拖布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