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成长中,总有许多事情让我们记忆犹新,它们就像沙滩上明亮的贝壳儿,在沙滩上,最明亮的还是那个难忘的事。
记得在我小时,我尝试晚上自己睡觉。我洗漱完,就上床睡觉。一关灯,屋里屋外到处都是黑乎乎的,冰箱不时发出的声音、衣架碰撞的声音和风拍打窗户的声音,奏出了一曲乐曲。我想起我看过的鬼片,吓得我小声嘀咕:外面有鬼呀!然后像只老鼠一样躲进了被窝。但我在被子里热的大汗淋漓,我想:要不,我出去凉快会儿吧。可是,心里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小人说:出去吧,就一会儿。第二个小人说:出去的话会被鬼吃了的。我听了第一个小人的话。出来之后,发现外面没有鬼,就把头露了出来。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发现自己睡觉一点也不可怕。
这件事让我至今难忘,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任何事都需要尝试,只有尝试了,才能尝出其中的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