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
只要努力就能有回报。每当我提起这个话题,就能想到佳一那次难忘的考试。
在考试之前,每个人都会严瑾认真地复习。我,也不例外。在考试之前,我将所有的重点、错题仔细地复习,一有不会的就立刻问家长。虽然有时我也会发出比断肠人在天涯还苦的感慨,但我还仍然认真的复习。这都是想到胜利的喜悦!
终于,到了考试当天,我内心不断告诉自己遇事一定要冷静,认真地做题。考试开始了,只见监考老师手里拿着敌方沉重的武器--考卷,向我们走来。很快,老师就打响了考试的第一枪!我们立即与试卷战了起来。班级顿时鸦雀无声,只听笔尖在纸上唰唰作响,就连一个笔袋掉在地上都如同前天霹雳!我在这紧张的气氛中,也快速的写了起来。哈!第一天题都会,第二大题也是我内心得意起来,如同一位百胜将军,无人能挡。可突然,半路杀出了一个陈咬金--最后一道题竟然不会!我顿时惊慌失措,感到毛骨悚然正当这时候,我突然想到考试前我对自己说的那句话遇事冷静。我压下我的着急与惊慌,仔细的算了几次,果然,这题立马迎刃而解了
考试终于结束了,我真期待那份成绩呀!
没过两天,就是发放试卷的日子,同学们的心弦都绷得紧紧的,老师沉重地脚步想我们走来,手里拿着的就是我们望眼欲穿的卷子。空气顿时仿佛凝固了,当老师说:徐浩鸣118,我不禁倍感激动。
没错,只要努力,就会有一个美丽的结果!这次考试就是最好的证明!
委屈的滋味有多难受?只有受过委屈的人才知道。一听到“委屈”这个词,我就想起了一件事。
“笔?笔?是谁把我的笔拿走了?没有笔,上课怎么做记录,回家又挨骂!”我同桌又在发神经,我说:“你每天吵吵闹闹的,烦死人啦,平时,东西不放好,现在就找。”小军看着我说:“有人做贼心虚,还贼喊捉贼呢。”我气呼呼地说:“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不像你偷偷摸摸的,不信你搜啊。”
最后小军搜到了。“哈哈,这下心服口服了吧,我说蓝献,你没笔向我借就是了,又何必弄出这事呢?”“这笔是我妈妈买给我的,大惊小怪。”“你妈妈买的怎么和我的笔一模一样?分明就是我的。”我说:“你别强词夺理,冤枉好人。”小军说:“你凭什么这样说。”“凭什么,就凭笔上的记号。”小军一吼把班里的人都引来了,他们了解情况后都说我不好,我忍不住哭了。
老师来了,了解情况后把我数落了一顿,并叫我把笔还给小军,我只能委屈的还给小军。
从此,我俩的关系断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