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校园的冬天作文450字季度范文精选
伴随着纷纷飘落的雪花,迎着呼呼作响的寒风,冬爷爷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校园----惠民县第一实验学校。
走进校园,草坪里往日生机勃勃的小草已穿上了枯黄的外衣,显得那么没精打采。旁边几棵大树上仅存的几片残叶也随着寒风的到来像喝醉了酒,晃晃悠悠的飘落下来。只有几只不知愁的小鸟站在光秃秃的树枝上瑟瑟发抖。唯有几棵挺拔的松树还是那样苍翠欲滴,傲然屹立在校园的一角。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寒风中迎风飘扬,让人肃然起敬。
你听,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里回荡,坐在暖和的教室里,老师洪亮的声音伴随着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仿佛这不是寒冷的冬天,而是暖意浓浓的春天。我们真是幸福啊!
其实,雪后的校园才是最美的!你看,当雪花从天空中无忧无虑的飘落下来,楼顶上、树枝上、操场上到处是一片洁白的世界,仿佛披上了一层银光闪闪的外衣。好一个洁白无瑕的校园!当下课铃声响过,穿得像面包似的同学们跑出教室,涌向操场,活跃的身影和欢快的笑声,给校园增添了不少生机。雪地上,奔跑的身影是那样轻盈,一片沸腾的景象。堆雪人、打雪仗、追逐嬉戏……你玩你的,他玩他的,热闹极了!歌声,笑声,传达着彼此的友谊和快乐,沟通着彼此的心灵。,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