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爬天游峰450字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假日里,爸爸妈妈带我去福建武夷山爬天游峰。
我站在天游峰峰脚下抬头望:啊!峰顶这么高,我爬的上去吗?再看看弯弯曲曲的石级,石级边上的铁链,似乎是从天上飘来的彩带,真叫人发憷!
忽然听到背后有人叫我:小朋友你也来爬天游峰?我回头一看是位年轻的叔叔。我问:叔叔,你也来爬天游峰?叔叔点点头说:对咱们一起爬吧!这时,天空下起了小雨,我就不想爬。叔叔说:我们比赛吧!一说比赛,我二话不说,我奋力向峰顶爬去。爬呀爬,我和叔叔、爸爸、妈妈终于爬上了天游峰。站在峰顶向远处望,我感觉周围青翠的山峰似乎都离我很近,真想飞过去。
妈妈笑着说:要不是叔叔鼓励和你的不放弃,能看到这么美的风景吗?我回头望望叔叔,叔叔也正把目光转向我,我们会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