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_咚_叮_咚,上课声响了,这节课是计算机课,我们安安静静地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进教室后老师一列列让我们坐下,接下来打开电脑,老师教我们如何下载美图秀秀。老师示范完后,我开始下载起,但我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下载页面呀,于是我就请教天浩,天浩看了看说:哎,打开要双击呀,我一听,立马反应过来了,下好后,老师就让我们用一用自己下载的软件来修图,我听了后打开软件开始狂修起图来,我找了一张小婴儿的照片,原本天真可爱,却被我和天浩捏成了一个外星人,脸可以拉很长,下巴也是拉了很长,眼睛就像小黑洞一样。
这时老师又开始示范起,最开始,老师拿了一张婴儿的脸做摇头娃娃可爱极了,接下来吴老师居然找了一张我们周老师图片做起了摇头娃娃,班上也是哈哈大笑,这时我想到一个词,婴儿叫摇头娃娃,周老师可以叫摇头老师,想到这儿,我不禁笑了起来。
你看到这时估计您也笑了,这是一节最有趣,又是最开心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