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人生气了,下午写完作文交给老师不就行了吗。况且,那是我们的老师呀!怎么能发脾气呢。我都是一直在忍耐,所以从来没有发过脾气”
我脱下了鞋,把脚放入黄金般的沙里。我还是第一次这样感受美丽的沙滩。我看过许多次海,但大多只在护栏前欣赏大海的迷人风姿。曾经有过一次,我可以到沙滩里去,可那并不像我想像中的那么美。在我的印象中,沙滩这个词是包括了阳光、金沙、海浪、仙人掌,还有一位老船长。可我从没遇到过真正是那么美的沙滩。这次我终于找到了我心目中真正的沙滩。于是,我想作文书中描写的那样,用脚丫来感受沙滩的柔美。我让沙自然地从脚丫中间滤出来,轻轻地盖在脚掌上,向母亲在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海风把我的脚吹得冷冷的。温暖的沙子正好满足了我的需要。
2091年的一天,我悠闲的驾驶着水上灭火机来到了诡谲多变的大海上,只见海浪一排追着一排,像天上抛下来的一条条雪白的银链,朝礁石猛烈冲撞,只听轰的一声响,刹那间,银链碎了,变成了无数朵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