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童真的句子。
那时的三余老家,是你和我的最爱。弟弟,那时的我们,很童真,很幼稚,很可爱。
夏天的早晨,喜欢和你抱着猫,仰望碧空。蔚蓝明净的天,好像我们!像我们童真的心,一尘不染,绽放着发自内心的,最美的笑容。
依然是初夏,午饭后,我们总是歇不住,有事无事地往田野里跑。踏上窄窄的羊肠小道,我们总是不小心,踢起一丝尘土,运动鞋上溅到了许些新翻的泥。依然记得,小时候,我怕虫。每次我看到小蚯蚓,都会忍不住惊叫。你总会抬起懵懂的眼睛,看我一眼,然后还用手抓起小蚯蚓。这时,你就突然变成小恶魔,不停地用蚯蚓吓我。最后,你还一把扔开它,一屁股坐在田里,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有时候,玩累了,我们便慢悠慢悠地,顶着一身泥,再次踏上羊肠小道,一路拨开繁茂的树丛走回家。而不久后,我们还会拖着一张长凳,抱着猫,坐着看那天边的余晖。夕阳的残黄,就这样照射下来,映出我们一高一矮的影子,这只小猫,便优雅地蹲坐在我们中间。
夏天的晚上,一家子总会搬到外头吃饭,我们也不例外。饭后,总会映着月光,伴着蛙鸣,一家子聊着家常。我们也确实坐不住,便跑开去玩了。可突然,你手上多了只蛤蟆,还“哇”的一声来吓我。因为怕你一个失手把蛤蟆扔到我身上,我便提议去吓妈妈。果不其然,妈妈真被蛤蟆吓着了,发出“啊啊”的尖叫。而你这个小调皮,此时已滚在地上捧腹大笑。身后深蓝色的天,闪着几颗星,挂着一轮满月,衬在小小的我们身后,静默。
那片天空下童真的我们,如今已长成少年了,而那个童真的我们,埋藏在永恒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