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了,夜幕将天空压低,仿佛要掉落下来。一个人抱着超大烟花,点燃。“嘭!”天空被炸出了一片空洞。
从天而降几“滴”花,紧接着,成百上千朵花争先恐后的降落,它们自然的分裂,分组……
A小组花儿,摇摇摆摆的来到了医院,它们粉嫩的花瓣就像婴儿的床,而花蕊就像一个熟睡的孩子,床平稳着陆,生怕摔了婴儿。它来到了手术室,穿过墙,一个受伤的战士躺在手术台上,伤口很深,血肉模糊,痛苦的表情让人不忍直视。A组花儿像一支骑兵,列阵后,鼓起冲锋的号角来到了伤员的伤口上,而伤口也仿佛遇到“忘年交”似的不反抗,花朵就这么溶了进去。神奇的是,血凝固了,原本裂开的皮肤,正在飞快的长,跳跃着长,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花儿看着伤员恢复,摆了摆身体,飞回天空中。
此时,B小组的花儿,正向着学校的方向进发。它来到一个正在抽泣的小男孩面前,转了几圈,知道了他的父母因为车祸被人撞伤,便融进他的眼泪,似乎在说:“哭吧!哭吧!你怎能不哭呢。”小男孩的泪水流淌着,在脸上织成了一张网,泪水纵横交错的流着。
C小组也出发了,它像一个新出世的孩子,好奇的打量这个世界。他似乎不能理解人们,低着头,一言不发。它伪装成一阵空气中的清香,来到饭店。当人们被这清新怡人的气味所吸引,不禁赞叹时,花儿只是笑了笑,便离开了。它来到了树林,化身为桃树的香甜,玫瑰的芬芳,森林的葱郁。它不见了,可处处都有它的身影。
什么时候再下一场花朵雨?我想再看一次。
[实用写作] 作文:那片星空,让我驻足范文
每当你感到无助或者悲伤的时候,请抬头仰望星空吧,那黑幕中闪烁的群星会安慰你,让你的灵魂不再迷茫。
我曾经有一个外号叫“看星星的人”,因为在刚刚步入初二时,心里的烦恼太多,在晚上归家的路上常常被天上的星星吸引,驻足仰望。
那星空是多么简洁,没有一点杂物,星星随意散在夜空之中,数量虽少,却依旧闪耀迷人的光芒,明亮而寂静,令人心生可爱之心。
安静的时刻总是不能太久,我迟早是要回到喧嚣之中的。
第二天,又是令人心烦的一天。学习小组的学习任务一点进展都没有,我们都被组长大骂了一顿,尽管是有错在先,但心中依然不快。雨后又被同学捉弄了一顿,将水泼到了我的抽屉里,虽说我早对课桌做了防水处理,但在浸泡的状态下,桌子依然是满满当当地吸满了水。我已然不想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将课桌上的水吸干,那些溺水的课本,书页一页一页贴在一起了,我又得费心寻找学长的二手课本。那一天,我几乎都没有说过话,仿佛只是那人群中沉默的旁观者。
晚自习后,当我走出校门口时,又再次看到了星空。
“依然是那么纯净。”我心里感叹着,不由停下了脚步,凝视着那片星空。星空的笑容是无形的,但却可以感知得到;星空的语言是无声的,却可以听到,像母亲的叮嘱,温柔而体贴,能将我在学校的烦恼一扫而空。
夜空的黑是一望无际的黑,悠远而深邃,黑的尽头是灰,再近一些,便是闪耀的霓虹灯了,我并不是很愿意看到绚丽的城市灯火,我喜欢黑幕中如同大小珍珠散落其中的一粒粒星子,它们静静地倾听着我的诉说。
我望着星空入了神,仿佛这世间只有这星空和我,清凉的微风在我的耳边轻响着,星星不断地对我笑着,仿佛说着:世上的烦心事很多,别再偏执于一隅,笑起来吧……
那片星空,让我驻足,让我释然人间的烦恼。
春姑娘悄悄的走了,她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离我们而去了。随后而来的是赤日炎炎的夏天,带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燃烧着大地。
暑热难当的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北江大堤的护城路散步,在路上,看见一群群小孩子在平整的草地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玩飞碟,还有的在放风筝。虽然个个是汗流浃背,却毫不在意,这就是夏天的乐趣吧!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一轮面带微笑的月亮斜挂在天空中,像一位含情脉脉的姑娘,在她的四周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陪伴着,偶尔转换着位置,那一颗颗耀眼的小星星不断地眨着眼睛,就像孩子们明亮的大眼睛,一张一张的嘴巴,好像在和月亮姑娘说悄悄话。转一个角度看时,他们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互相追逐,调皮地向我们瞪着眼嬉笑,非常快乐!天色渐晚,月亮姑娘在一片乌云的簇拥下,慢慢地隐没了,只留下几颗可爱的小星星在巡逻,夜还是那么明亮。
夏天的天空可以经常看到星星和月亮,你也可以细心观察夜空,一定会发现更美的夜空!
不知何时,我们走进一个令人向往的季节——花季。
15岁的我们喜欢读书。捧着书坐在草坪上,在阳光的照耀下陶醉在欧阳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思考着牛顿的“牛吃草问题”;朗读着朱自清的“匆匆”而感慨不已……但是,我们并不是“一心只读圣贤书”,因为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拥有了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青春。
15岁的我们爱幻想。我们幻想着自己有一天能飞到天上,看看广寒宫的嫦娥和可爱的玉兔;我们幻想着自己是雄鹰,飞过大江南北,飞过万里长空,尝试天与地的距离;我们幻想着自己是一群水手,享受惊涛骇浪被我们征服的心情,尝试暴风雨的历害,去探索有宝藏的地方;我们幻想着自己是一名辛勤的园丁,看着阳光下的花朵在我们的照料下开花结果。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我们明白:只有努力,我们的青春才能热情奔放。
15岁的我们充满自信。因为充满自信的我们朝气蓬勃,是初升的太阳,拥有着耀眼的光芒,耀眼的光芒热情地放射着。
15岁的我们喜欢读书、爱幻想、充满自信。因为我们初升的太阳,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青春的风铃敲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阳光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的时候,珍惜它,把握它,让它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年少的我们爱追梦,喜欢无拘无束地自由飞翔,喜欢无尽的天籁之乐。我们知道,青春年少当发奋图强,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应让它随风飘走,把握这生命的盛夏旺季,应该是我们青春无悔的一份答卷。“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如果等到白发苍苍时,才后悔当初,那也只能是秋风中孤雁的一声哀鸣罢了。
青春的心总是那么地起伏不定,它需要一个掌舵的人将这只不定向的小船引向光明。青春的少男少女们,还不太成熟的果实请不要去摘它,即使表面甘甜可里面却是酸涩;幼嫩的心,请不要将它伤害,在蛹未成蝶之时,请不要急着说出天长地久的誓言。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么?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在心,带着希望与梦想,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