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五,我妈让回中国的叔叔带个苹果手机。我和我哥发现了,我们开心的就像得到了索尔索尔的气力和钢铁侠的斥力发射器的气力一样。
昨天早上发现弟弟手里拿着苹果手机坐在床上,玩得很开心。我不这么以为。
午饭后,我又从他身边走过。当时哥哥手里还拿着手机。我遇见了他,走在他身边。弟弟不理我,把我当透明空气。我看到他用力推他,弟弟立即转过头,愤怒地大叫:“刚才差点赢了。都是由于你。错过了百年难见的黄金机会!”说完,推了我一下。
我哥从中午到下战书5点左右玩手机。有时候,奶奶偶尔会来看看情况。这时,哥哥立即关掉手机,然后放在柜子上,最后假装看电视。奶奶走后,哥哥又开始玩手机了。
洗好澡后,我和弟弟躺在床上。弟弟似乎想玩手机。终于,他忍不住了。奶奶一来,他就把手机拿到床上藏了起来。这次奶奶要给琪琪(妹妹)盖被子,于是她打开被子,发现手机藏在被子里,就立马把手机拿走,狠狠骂了我们一整理。
有些东西固然夸姣,但假如过于贪婪,往往会带来不好的结果。
春姑娘悄悄的走了,她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离我们而去了。随后而来的是赤日炎炎的夏天,带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燃烧着大地。
暑热难当的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北江大堤的护城路散步,在路上,看见一群群小孩子在平整的草地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玩飞碟,还有的在放风筝。虽然个个是汗流浃背,却毫不在意,这就是夏天的乐趣吧!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一轮面带微笑的月亮斜挂在天空中,像一位含情脉脉的姑娘,在她的四周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陪伴着,偶尔转换着位置,那一颗颗耀眼的小星星不断地眨着眼睛,就像孩子们明亮的大眼睛,一张一张的嘴巴,好像在和月亮姑娘说悄悄话。转一个角度看时,他们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互相追逐,调皮地向我们瞪着眼嬉笑,非常快乐!天色渐晚,月亮姑娘在一片乌云的簇拥下,慢慢地隐没了,只留下几颗可爱的小星星在巡逻,夜还是那么明亮。
夏天的天空可以经常看到星星和月亮,你也可以细心观察夜空,一定会发现更美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