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
家里从前住在四合院里,空闲时间,我老是抬头守望天空。
对于我来说,四方形的晴朗天空,显得是如斯之小,我可以看到的云悄悄地漂浮在自己上头,然后又看到一朵朵的白云从我视野消失,这时候我会有莫名的伤感。有时候,我看到鸟类飞过不留下任何痕迹。小时候,在我的视线,天空就是如斯,但是我知道天空很大,不仅仅只是这样。
我老是羡慕那些越飞越高的鸟儿,我也真但愿拥有一对翅膀,这样我也能随着他们一腾飞翔,这样我可以背着弟弟,他就能够坐在我的背上,我带他飞过病院,这样我们就不会被隔壁的胖子欺负。同时,我还可以看到背着他到父亲的厂里看望,或许我也能够看到在这里不一样的场景,我们会去到一个有很大小孩玩耍的地方,而他们也应该愿意跟我这样的孩子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