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绘画文章400字其三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夜空中的繁星一样多姿多彩:游泳、读书、古筝……我都非常喜欢,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绘画。
记得小时候,我常常缠着妈妈让她给我报个美术班,一上课我就喜欢上了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走进教室就忙着问老师:“今天画什么呀?老师”。问过之后我才明白,今天,要画圆球体。哇!真难画呀,我忙着改改这改改那,“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下子全跑光了,只有我一个人,好像既听不见,又除了画画以外什么也看不见一样,坐在那里一个劲的画,这个透视不对,要近大远小,我一心一意的画着,我跟本顾不上休息。“放学了,我可以回家了”。一个念头从我的脑海中闪过,可我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今日事,今日毕。我今天一定要把这幅画完成。我便又认真的画了起来。“啊!”终于画完了,我可以回家了,我收拾好包,将两只好像伸进过煤堆里的小手伸向水龙头,一抬头就看见了我的鼻头上抹上了黑灰似的铅笔印。我连忙用清水洗净,我又变回了我。
一个要想做好一件事,就要一心一意全身心的投入,绝对不能半途而废,要像罗丹一样与事物融为一体,全神贯注,不要因为难而放弃,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遇到困难爬过去,你就一定能够成功,并且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棒。
作文示范: 小红军成长记文章400字(篇三)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参加了小红军成长记夏令营活动。
一路欢歌,经过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我们像放飞的小鸟,叽叽喳喳地从车上走下来,心里不知道多开心。这时,几位教官把我们带到军营。我们手忙脚乱地换上军装,戴上红军帽,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感觉瞬间我们就是雄赳赳气昂昂的小红军了。
教官们把我们分成两队,我被分在第二队,我们选好队长制作自己分队的队旗,我们取名为猛虎队,口号是猛虎猛虎、虎虎生威,龙争虎斗,有我猛虎!,之后我们进行作文了小红军体验活动。我们参观了曲沃老县委,钻地道听老红军讲他们的长征路,参观了石桥堡景区红军精神。我们还玩了真人CS大战,我们和教官进行对战,最后我们把教官打得落花流水,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晚上,各队来了场军营大联欢,小红军们围着篝火表演自己的才艺。
经过了两天一夜的训练,转眼间我们该回家了,我们和教官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这次活动既有趣也很有意义,我知道了我们的幸福来之不易,体会到了当年红军时代的酸甜苦辣,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继承他们的光荣传统,将来为祖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