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阳很毒,刚出门就感觉被扔进了火炉里,特别难受。妈妈决定带我们出去玩,我们来到了正佳广场玩,刚进入广场,我们就觉这里是个好消暑的好地方。
这里的游人真不少,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被一阵欢叫声吸引住了,我拉着妈妈跑过去一看,哦,原来是溜冰场,而且是真冰的呢,看着别人玩得特别开心,我缠着妈妈和表哥一起陪我去玩,于是我们一起进入了溜冰场。
首先,我们取了溜冰鞋,我们以前在家用的是轮子的溜冰鞋,但是现在用的是带冰刀的溜冰鞋,开始我感觉不适应,很担心会摔跤,所以死死地抓住栏杆,不敢放手,慢慢的我可以在冰上走路了,我可以掌握了平衡的技巧,我开始尝试自己滑了起来,感觉特别好,这里特别凉快,人来了越来越多了,我溜了一些时候,感觉脚有些酸,而且有些痛,我就休息一会,表哥也滑得越来越起劲,虽然我们都曾经摔过几次跤,但是我们都不怕,其实很多人都会摔跤,甚至有些人是摔的四脚朝天呢,我还不算什么呢,就是冰面越来越多水,经常会屁股摔湿透,表哥几乎全身湿透,他的脚都磨破了皮,原来好多人都有这样的现象,那里有个医务室,可以拿止血贴来贴,这溜冰可真是太痛快了,让人又爱又恨。
我们慢慢的越开越会溜冰了,时间也越来晚了,我们在里面滑了将近两个小时,我们就离开了溜冰场,虽然我感觉很累,而且脚都要起泡了,但是我还是觉的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溜真冰了。这里真是酷热天气好选择的游玩项目,我决定下次再来玩!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里,住着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森林里,有一座动物学校。
有一天,猴老师正在给小动物们讲:大灰狼吃小羊的事情时。小狼忽然打中断了猴老师的话说:我爸爸那么和蔼可亲怎么会吃小样呢?话音刚落,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狼吃羊,是狼的天性,狼怎么不会吃羊呢?大家都纷纷议论。于是,小狼为了证实大家对他爸爸的看法是错误的,预备回家我他的爸爸大灰狼。
下战书一放学,小狼就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学校,迫不及待的回家问他的爸爸说:爸爸,大家说你在森林里捉小羊,吃小羊的事情是真的吗?大灰狼不免有点心虚,不外,它仍是桀黠的扑来满面笑脸,一边抱起小狼一边说:“怎么会呢,小羊那么无邪可爱,我怎么会忍心呢,我是不会吃小羊的。”小狼听了,开心的笑了。
第二天,小狼站在讲台上,告诉了大灰狼说的话。大家仍是不信,有的小动物说:“要不我们一起去找大灰狼问个清晰,小狼同意了。
到了大灰狼家,还真把大灰狼吓了一跳,让它大吃一惊。随后,小动物们问了大灰狼吃小羊的事,大灰狼心虚了。“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快把真相说出来。”有的小动物说。大灰狼一看,没有办法,只好说出真相,小狼跑到了学校。大家紧跟后头,大家都知道,小狼心难过,所以没有找它。
快要放学了,大家纷纷跑去安慰小狼。“你不要怪你爸爸,你以后也要吃的,这是狼的天性”安慰过小狼后,大家走了。小狼在学校门口看到爸爸,可是他就像没看见是的。大灰狼面对小狼的冷淡无情,自己却是百口莫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