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王国里,即将有一场大灾难!”猫国的占卜师百马带着恐惧的表情对他们威风凛凛的国王毛毛说。毛毛听完紧锁眉头,带着具有神奇力量戒指的右手有节奏的敲着椅子的扶手。他传御医雪铃,御前士卫点点和蓝眼与他一块亲征,尽管灾难还未来临。
突然!王宫下陷!毛毛手上的戒指不翼而飞!待他们睁眼一看,以身在四周都是凝固溶岩的一个洞中,这时飞来一只大叫:“help!help!的金刚鹦鹉。他停在了毛毛的肩头,毛毛说:“hello!good afternoon!where am i?do you know?please?鹦鹉说:“你好!我会说猫文,你在火龙洞中。我就是这的主人‘火龙’,最近有一些外界的鸟闯入我的洞中寻找什么戒指,真苦了我!”毛毛焦急的问:“是不是镶嵌着绿宝石的?”“是啊!是啊!还有一个叫‘毒花’的怪人在找它呢!”毛毛说那是我的,快带我去找吧!”
于是他们跟着火龙去找戒指。忽然!火龙说:“停”一看他们正站在两个悬崖之间的一条细细的小路上。火龙飞到小路的底下叼着戒指上来了。这时,飞来一只鸽子,试图夺走戒指。点点大喊一声试试我的激光吧!只见他从口里喷出一束激光,鸽子就化为了灰烬。可是,又来了一只老鹰,点点和蓝眼一起发射激光,把老鹰消灭了。 火龙叫毛毛他们快跟着他逃。他们逃进了一个无形的房间,火龙说:“刚刚是毒花来了,毛毛快把戒指带上。 这是我的密室很安全。”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毛毛的脚!毛毛回头一看发现了一个变了形的头!
那个头说:“我是 一位博士,半年前救了一朵花,它靠吸食我的大脑为生。本来,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救它,反正我的大脑大。不想它却背叛了我,在这里为非作歹。
你们一定要消灭它,用毛毛的戒指加雪铃的所有药物,还有我的躯体。”说完便变成了一瓶药水。
火龙带着毛毛一行人找到了毒花。
毒花说:“哈哈哈!我正要找你们哪!只要我有了毛毛的戒指我就天下无敌了!哈哈哈!”毛毛低声对雪铃说“:我和其他人去应付你去把药水和戒指混和”说完变褪下戒指。雪铃拿这所有东西去了密室。
毒花说:“就让你的属下多看看那枚戒指吧。我先杀了你!
毛毛双手和十,口里念念有词。
“原来你是赵灵儿的传人!好!我今天是遇上对手了!”毒花说。
毛毛把双手举向头顶,突然毒花缩小了,点点和蓝眼竭尽全力放射激光。可毒花丝毫未损,点点和毛毛却已经无力站力了。
正当毒花要对毛毛下毒手时,雪铃把配好的药水扔向了毒花。
毒花死了。
毛毛一行回到了猫国。
戒指的力量增大了,因为它吸收了毒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