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近视的烦恼作文300字
镜头一:一日,放学后,我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发现一男子的身高,体型包括穿着都很像myfather,我不假思索地大呼一声“爸—爸”对方一回头,满脸狐疑地望着我。大事不好,认错人了,我的脸刷一下红了,急忙陪不是,然后是一副狼狈相,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了家。
镜头二、一日,去文具店买了本子,我要买英语本,但店主将所有不同类型的本子放在一起,我费尽周折也没找到我要的本子,只好一个一个拿出来看。谁知,我这一系列“奇怪”的举动将店主的目光吸引过来,直到“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的程度。没办法我只好随便买了一本,可回家一看,竟买成了练习本。Oh!mygod!!
镜头三:某星期三,上体育课,经过篮球场,别人都向一边走开了。我站在原地,迷茫地看着他们,不知发生什么事。不好,并发现一庞然大物——篮球,正向我脑门飞奔过来,与我的脑门“亲密接触”!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吓呆了。终于,在两秒钟之内,响起了我震耳欲聋地喊声:“好痛!”
诸如此类的事太多。哎,近视的烦恼,一言难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