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与被子的战争(一)作文900字壹篇
我与被子的战争(一)
看了题目你一定很奇怪,我和被子之间为什么要战争呢?不用急,听我慢慢道来。
4月24日晚上
第一天的战争开始了。
“预备!开始!”
“冲啊!…”
“停!”被子大叫着。
“为什么?”我正杀气腾腾的冲呢。
被子说:“交战前我们应该互相自我介绍一下!“
我说:“对呀,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忘了。”
“好吧,我先来介绍,我是一号选手被子,我以前身体非常健壮,自从二号选手把我买来,身体就一天不如一天了,每天晚上,我都怕主人冻着,尽职尽责的护着主人,可主人不好好洗脚,闻着她的臭脚味,熏得我头都晕,还要忍受着主人的又踢又踹,有时还把我踢下床,摔得我鼻青脸肿,从前我都忍着,但从今天开始,我要反抗了!”被子声泪俱下。
“大家好!我是二号选手,我叫羽翼天使,听听这名字,我是天使,能干那些事吗?我天天搂着被子睡觉,它可是我的最爱,可它却说我害它,你说说冤不冤,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狗咬吕洞冰,不识好人心,!”我气愤的说。
“什么、什么,明明是你……”
“诬陷、诬陷……”
“停!停!别闹了,今天就先到这吧,赶快睡,明天还要上学呢!”老妈打断了我们的争吵。
4月25日晚上
太好了!终于等到了这神圣的一夜。“怪了,我得对手被子上哪去了?”啊,原来在旁边作战前的准备呢!后边还跟着二只小浣熊、小狗花花、粉红猪、qq弟也在为它摇旗呐喊,看到我,被子就得意洋洋的说:“开始吧!”顿时,我和被子就战成了一团,我左一掌,右一拳,上一头,下一脚,趁其不备来一个“无敌脚”,直踢被子的要害。“呀!”只听一声惨叫,被子倒了(先说好,没死,不准告我杀人)。
这场战斗二号选手胜利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起床了!”老妈一声大叫惊醒了我的好梦,再一看身上什么也没有了,我的被子呢?一看被子倒在在地上正昏迷着呢!
4月26日晚上
好容易作完了作业,我赶紧冲进卧室,咦?被子呢?我正纳闷呢,只听门铃响起来,我把门打开一看,门前站着一个人,说是被子的亲戚,向我来讨要医药费,原来,昨天被子被我打伤了,没办法,我只好把我辛辛苦苦攒下的压岁钱交给了被子的亲戚。
唉,真倒霉!
4月30日晚上
今天,被子的伤终于好了,我本来想说声对不起,我们握手言和,可被子一见我好似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它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恨不得一下子把我打趴下。我一看这情景,只好再次迎战被子的PK。
战斗又开始了,战场上杀声震天,刀光剑影,我们都使出了看家的本领,“葵花点穴手”“排山倒海”“流星头”“八毛爪”“臭脚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
“啊!”一声惨叫,有人倒地……
是谁倒地?我与被子的战争到底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