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好似流水,一转眼六十个春秋过去了。回首过去看看这六十年来中国的发展,中国,从古代四分五裂的小国。到如今的繁荣昌盛。从前的那些古老文化,到如今的现代化科技。从以前的野蛮,到如今的理性。从这些就足以看出,中国这条熟睡的巨龙已经醒来了。
20xx年,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盛大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行。但是,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雪灾、地震。不过天灾是不会使我们挺起的脊梁弯曲的,我们是不会向天灾屈服的。南方的雪灾,冻结了路面,冰封了回家乡的路,但冻结不了我们炽热的心,冰封不了我们的意志。四川的地震,震碎了一个个美满的家庭,但四川一方有难,我们便八方支援,捐款、输送衣物、营救队员。始终奋斗在抗灾第一线,他们不能有一时的疏忽、一刻的缓慢、一丝的懈怠,他们拯救不仅是一个个生命,更时祖国的未来。天灾无情人情,人与人之间的信念,能使坚冰融化,使大地的伤口愈合,让人间处处有晴天。
昨天,中国因申奥成功而喜悦。今天,中国因作为东道主而自豪。20xx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奥运会是全球的盛世。它所具有的历史意义是非同寻常的。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全在奥运会上体现了出来,一项项重大的工程项目,一个个看似不可能的设计方案。一次次超越正常工期的施工记录,使的奥运会能如期举行。中国也通过这次奥运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北京奥运会是中国走向世界强国的里程碑。
20xx年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安全着陆,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获得圆满成功。“神舟”五号的成功,直接给中国带来的是“人类历史上第三个成功地进行了载人航天飞行的国家”这一国家威望。在树立国家威望的同时,这将提高中国工业产品的品牌实力。在20xx年中国又发射了“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神舟”六号的顺利升空,准确入轨,迈出了航天飞行极为关键的一步,“神舟”六号昭示于世的,是中国发展的新境界。走科学发展之路,谋科技兴国之策,举和平发展之旗。
教你写作文: 节日的作文(经典版)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一,我最喜欢节日——春节。
春节有许多习俗放鞭炮、贴春联、守岁、看春晚……今天,我与爸爸贴对联、贴年画。到了晚上我与爸爸放鞭炮,爸爸放鞭炮是绿色与红色,一个个到天上似小鸟一样。母亲与奶奶在屋子里包饺子,我也去包饺子了,我包了一个花边饺子。
到了看春节联欢晚会时候了,我急忙跑到了楼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时候了,我急忙跑了楼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会有小品、歌曲、舞蹈……其中我最喜欢节目还是小品。母亲喊我下楼吃饺子了,我就下楼了。母亲把一盘盘热腾腾饺子端到桌子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饺子,其乐融融,我一共吃了十五个饺子,到了凌晨一点多,我非常困,就去睡觉了。
春节,一个让我久久难忘节日,我喜欢你春节。
教你写作文:我的植物朋友文章(示范版)
我的植物朋友是油菜花。
它是一株普普通通的植物。既没有凤凰花的美丽,也没有牡丹花的高雅,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田野里一篇金黄,用它那金灿灿的颜色就能给大自然带来勃勃生机。你猜出来了吗?就是油菜花。
春天来了,田野里大片大片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片金黄色的花海。蹲下身来近看,融入到花海中,发现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喇叭;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还有的挨挨挤挤的凑在一起,像赶集一样聚拢来。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金黄的衣裳,沐浴在阳光下。一阵微风吹过,金黄色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片花海都在翩翩起舞。小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花有多香,蜜有多甜;小蝴蝶飞过来,告诉我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生命……
我爱油菜花,爱它那金灿灿的颜色,更爱它那给大自然带来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