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植物朋友——桃花文章
她穿着一身粉红的衣服,发出淡淡的清香,一个花瓣紧挨着一个花瓣,凑成了那样美丽可爱的桃花。
三四月的春日里,就有两三个桃花探出头来,观赏外面的景色。慢慢地,桃树不断长高,桃花不断长大,也就凭着自己的眼光眺望远处,我和妈妈走在公园的路上,静静地观赏桃花,她们都顶起花骨朵,团结友爱的围成一个圆形,有的花摇摇摆摆,像是在春天里跳舞有的花悄然落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还有的静静立在那观察人们的一举一动。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服,站在树枝上,轻风同我伴舞,太阳为我伴奏,相信和桃花相处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陶醉在和桃花相处的甜蜜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尽管她开放的时间比较短暂,但我很珍惜和桃花相处的日子。
教你写作文: 描写朋友的作文(经典版)
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个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比我大六个月,我俩个子和胖瘦都差不多,都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张小小的嘴,别人都以为我们是一对双胞胎呢。其实,他和我有个很大的区别,就是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俨然像个小博士,他就是我的表哥----瞿嘉毅。
有一次,我去表哥家玩,看见他正趴在桌子上,托着腮帮子苦思冥想。我便蹑手蹑脚地走到他身边,问他:“你到底在想什么呀?”表哥二话没说,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卫生间,拿出了他精心制作的模型船----世博号,把它放进了水里,打开了开关。只见“世博号”在水里摇摇晃晃地行驶着,没过多久就翻船了。表哥无奈地对我说:“我的世博号总要翻船,你能帮我想想办法吗?”我想了想,把我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表哥。
表哥照着我说的拿来了几个易拉罐,他把易拉罐捆在了船的两边,可刚打开开关,水就直往易拉罐里灌,这下船成了“潜水艇”,一下子沉了下去。表哥连忙捞起了船,摇了摇头,说:“哎,还是不行啊。”忽然,他拍了拍脑袋,说:“有办法了。”只见,表哥拿来了几块泡沫塑料,把它们捆在“世博号”的四周,泡沫塑料能浮在水上,这样就能让船四平八稳地行驶了。表哥打开了船的开关,果然,“世博号”不摇晃了,行驶得既稳又快呢。“成功喽!”我们的欢笑声回荡在屋子里。
瞧,我有一个像小博士一样聪明的朋友,如果你有什么困难,找他帮忙准行。
教你写作文:背影文章(示范版)
我最熟悉的背影莫过于我爸爸的背影。
我爸爸的背宽宽的,大大的,微微发胖。背是直直的,一点也不驼。爸爸的背黑黑的,由于爸爸会定期拔火罐,所以背上会有整齐的大红点。
爸爸很容易出汗。有一次我俩到奶奶家吃饭,从我家来到奶奶家,我看了一眼爸爸的后背,天呀!爸爸的后背全湿了!浅蓝色的运动衣变成了深蓝色的。我说:“爸爸,你怎么这么爱出汗呀?”爸爸笑着说:“没办法呀。”
爸爸的背在我心目中就犹如一株参天大树,坚固,实在,粗壮。还犹如一层坚不可摧的保护层,可以把我保护得好好的。爸爸的力气很大。我小的时候,经常坐在爸爸的脖子上,爸爸的肩头让我感到很踏实,仿佛再大的重担爸爸都能扛起来似的
。可最近,我发现爸爸的背不像以前那么直了,弯了一点点。我问爸爸为什么背弯了,爸爸笑笑,说:“人老了。”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让爸爸不再为我操心,让爸爸感受到轻松和快乐。
有一天晚上和爸爸回家时,爸爸的背影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很高大,我感到十分有安全感,我突发奇想,说:“爸爸,你能不能背一下我呀?”爸爸笑了一下,说:“好,我试试。”爸爸把背慢慢地弯了下去,像一座拱桥一样。我趴了上去,爸爸慢慢地背起了我,我伏在爸爸厚实的背上,感到很温暖。过了一会儿,爸爸放下了我,喘着气,说:“儿子,等我老了,你会背我吗?”我笑了笑,郑重地点了点头。
爸爸的背影,是我最熟悉的,最让我感到安心的背影。
教你写作文:什么的我文章250字(示范版)
活泼的我
你好,我是方煜,我是一个活泼的小男孩,我有黑黑的头发,像乌鸦的羽毛,我的眉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我的眼睛虽然小,但很有神,就像弹珠一样。我的鼻梁像两滑滑梯,可惜上面架着一副眼镜,但显得很有学问。我的小嘴像一个香肠一样。
我的爱好是喜欢帮助别人,人家总是说我是助人为乐的好孩子。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