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描写童年的朋友作文
童年的记忆一直伴随着我们,而这童年的记忆里有着许许多多的内容,然而最重要的是友谊。友谊是一份真心的,纯真的爱。
是友谊让我们快乐,是友谊让我们不觉得孤独,是友谊让我们互相信任但友谊不能少了朋友,是有了朋友才有了友谊的,那我的朋友又是谁呢
她就是------李佳香
佳香是一个性格开朗,聪明绝顶,外貌肯定也是很可爱:头上扎着一条马尾辫,圆圆的脸蛋,一对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晶莹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当然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佳香虽然是我很久以前的朋友,但她为我做过的每一件事,我都铭记在我心里,其中最深刻的是那两件事。
我在我以前的学班里是一个组长,那个时候佳香坐在我身边。我记得有一次同学们交作业的时候,我忙地不得开支,根本就停不下来。正当我手忙脚乱时,她见我这样忙,就说:树澄,我来帮你收作业吧!
啊,很多的哦!!!语文,美术哦!!!要点人数,要检查,要
你放心,我不怕的!!!说着,把作业本一本一本地收了起来。
我当时心里很开心,因为平时我叫人帮我,她们都嫌太麻烦,所以根本就不想帮我忙。而佳香却佳香,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呀!!!我太感动了!!!
我们共同努力起来,佳香点人数,我检查作业,最后我门两个一起把作业帮到了办公室。然后一起手牵手,笑嘻嘻地回了班级
还有一件事我一直记得很清楚
有一次我和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李佩贤吵架,佳香和她也是好朋友,所以她不许佳想和我玩,不然就和佳香绝交。佳香怕我孤单,于是在上音乐课的时候传了一张纸条给我,上面写着:树澄,我和你在底下偷偷玩,不过千万不可以让佩贤知道哦!!!
我看完之后差点流下眼泪,回了一张纸条:谢谢你,佳香。她又回了我一张:我们是好朋友嘛,对不对我朝她点了一下头,轻轻地,怕被佩贤看到。之后,每次趁佩贤不知道的时候,我们俩偷偷地在底下玩耍。虽然是偷偷地,但我依然很开心,因为我有佳香这么一个好朋友。
我们的友谊像一个很脆弱的果冻,一捏就碎。
因此我很小心的保护着这个脆弱的果冻,不想让这个果冻粉碎。一直保护到现在。虽然我转学了,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俩彼此保护着这个果冻,我门一定还会再见面的。
教你写作文: 音乐,真让我着迷文章)(经典版)
音乐是多姿多彩的,是绚丽的。
音乐是白色的,很纯净。有时候会一个人在家,感觉寂静得可怕,这时,我就会听点音乐,沉醉在音乐中。我看到了大海,是那样的湛蓝,是那样的广阔,是那样的自由。
音乐是蓝色的,很忧郁。看着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再配上一些伤感的歌,更加催人泪下。我看到了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痛苦和坚定的信念,是那样的肉痛。
音乐是紫色的,很温馨。音乐像一杯暖咖啡,暖和了我的心。我看到了一家三口坐在沙滩上赏识着夕阳,是那样的幸福,那样的甜美,那样的辑穆,使人不忍心去惊动他们。
音乐是红色的,很火烈。一首首革命歌曲。曲调高昂,激动人心,给人气力,催人奋进。啊,我看到了飘扬的国旗,我看到了革命义士们,是那样的伟大,是那样的坚定。
我喜欢倾听音乐,一个人,悄悄地听,整理时,烦恼都抛开了,许多事都想清晰了;我喜欢品味音乐,和朋友一起,体会其中的妙处,体会音乐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音乐对我来说,有一种神奇的魔力,让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靠近她。音乐可以使我那浮躁的心,平静下来;音乐可以使我那烦闷的心情,变得痛快起来;音乐可以使我那疲劳的大脑,变得轻松起来。
音乐是一座心灵的桥梁,即使语言不同,皮肤不同,但是,音乐的旋律都能听懂。音乐的曲调,有时清淡如水,有时低回婉转,有时激昂大方激动慷慨,顿挫整理挫。
糊口因有了歌声更加夸姣,我因有了音乐而更加快乐。音乐让我着迷,我喜欢音乐,我热爱音乐,我的糊口离不开音乐!
教你写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优秀文章(经典版)
善良,平凡而又锦绣。
——题记
今天早晨从家里出来,外边的风冷飕飕的,我不由的把脖子往帽子里边缩了缩,手揣进兜里攥紧了那几块钱。
“这鬼天色”我气愤地骂道“都快冻死人啦!”我的脚步仿佛受到了心灵感应,也加快了步伐。
今天出门晚了一点,怕是赶不上公交车了。啊!真是谢天谢地,我到那里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在那里等着。应该是没有晚。
滴!滴!滴!公交车来了,我和其他的几个人排队上车。到我了,我把那两块钱一张一张塞进桶里,结果司机却说少了一块,这时候,我感到冷气从地下往上冒出来,我的心也凉嗖嗖的。怎么办?假如在回去拿肯定来不及,可是……现在怎么办呢?我犹豫在那里,也许是后面的几个人等不及了吧,开始催我,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就在我打算回家取钱的时候,有个人递给了我一块钱,你们都不会知道我那时是多么的激动,是的!也许一块钱并不值钱,可是在当时它却帮了我大忙。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给我钱的那个人望去是一位工人。
我想,我不需要知道他是谁,他长得怎么样,由于我知道,最善良的人。是最锦绣的。
呼~呼~,风刮得很大,刮掉了许多一片一片的白东西从一颗低矮的树上掉了下来。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白,是白玫瑰?还是白茉莉?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我大步的走上前,心里却有些害怕。我穿过许多粉色的桃花儿树木,终于找到了那颗低矮的树,这花好美呀!一朵朵雪白的花儿,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伴着春风的节奏,跳的可真美!一颗颗滚大的花苞,等待着绽放!一朵朵开了花的样子,真像刚出生的宝宝那么欢喜!树排上写了一串字:雪一样的梨花!原来这颗小树是梨花呀!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不然夏天可就没梨吃了!
梨树没有家,只能和桃花姐姐们在一起生活。雪白的梨花再空中飘舞,好像刚下了雪一样。一只只蜜蜂,好像在梨树上吸蜂蜜。梨花,每一次开放时,都会在路上铺的很平。里面一根根黄色的须透了出来与另一朵梨花比美。
梨树虽然很矮,但花儿很茂盛,比任何的花都多。一朵朵大花苞使劲的往外争,非常想开花,像与别的花儿比美,她们是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姑娘,是一个高贵的女王,她们很美,胜过百万花朵,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梨花最美!
这才是位真正的公主,又活泼,又美丽,而且还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真的很美丽!照顾好了梨树。就等着夏天吃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