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7年马上要画上圆满的句号,迎来崭新的2018年。在2017年中让我难忘的事有很多,有精彩的体育节,有美好的成长仪式,有丰富多彩的吴江科技馆一日游,有紧张的写字比赛。但我最难忘的还是吴江科技馆一日游。
那天,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乘着大巴车来到了吴江科技馆。在报告厅,心理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心理课。老师给我们讲了小猫钓鱼的故事,我们的班长一针见血地说出这节心理课的主题要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老师还教我们玩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上完课后,我们被分成了两个小队天文和美术,我被分到了美术组。美术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美术教室,并告诉我们剪纸是在吐鲁番火焰山附近发现的。老师还让我们将发下来的可爱的生肖剪纸涂上颜色画上花纹。我们吃完了午饭,看了精彩的电影后,便开始了自由活动。我们玩了恐怖的鬼屋,风驰电掣的汽车,和让人不知东南西北的斜屋
这精彩的回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成为我心中的一道风景线。在2017年中还有许多让人难忘的事,它们将激励着我前进,前进,再前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