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说不出口的句子。
一个地方,因为一次爱,有了逗留的意义。一座城市,因为一个人,有了居住的勇气。一个远方,因为一颗心,有了流浪的执着。——题记
每每烦躁不安时,低头不语,我就能想起你。你牵着我的手,陪伴我走过了幼年,来到了童年,度过了少年,伴我成长。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如何爱别人和如何被爱。
每当我感冒的时候,总是你给我买药,为我找医生。每当我哭泣的时候,总是你安慰我。每当我遇到挫折的石时候,总是你帮助我。每当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总是你支持我、鼓励我。这么多年,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在背后默默的帮助我。你为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而我却从来没有设身处地的为你想过。时至今日,我想由衷地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支持,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帮助,谢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谢谢你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谢谢你……
是你让我感受了被“爱”的感觉,那种感觉甜甜的,让我心里感到温暖。我亏欠你的太多太多,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虽然你付出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但我也很想大声的告诉你:“我爱你,妈妈”。可是我却一直也没有说出口。这句话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变淡,这句话愈加说不出口。直到有一天,我说了出来,看到妈妈激动的表情和感动的泪水。
时间在流逝,我们必须将爱说出口。否则我们将有太多的憾事。虽然我们不能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激起时间长河中的浪花,哪怕只是一朵。
终于写完了!写完作业的我快乐得像一只小鸟,直奔那雪白的无人机。
再小也是飞机,飞行前要检查一下:遥控器,正常;螺旋桨,正常;主机,正常;电量,充足一切准备就绪,胸有成竹地按下开关,显示屏先是闪出一道白光,接着一架无人机由远及近地飞到眼前。
起飞!无人机渐渐升高,螺旋桨把阳光切割成无数碎片,经过的地方一片窸窸窣窣的响。
前进、后退、升高、降低、拐弯、悬浮我娴熟地操纵着按钮,玩得不亦乐乎。几分钟过去了,便感到无聊了,这样飞来飞去,太没挑战了,没意思。
突然,目光看到了一个黄色的按钮,这是干什么的?要不要按一下试试?好吧,毫不犹豫地按了下去,无人机蹭的一声蹿到高空,一个漂亮的前空翻,太帅了!再来一次,可惜,帅不过三秒,无人机像发疯了似的直往墙上飞去,砰!撞到书柜,字典纸页翻飞,棋子稀里哗啦落下,
啊!跌到椅子后去了,看不见了,紧接着,椅子背后升起一缕黑烟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