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用尽自己剩余的那点力量,染红了西边的一整片天空,也带走了一棵树的生命。
不知从何时起,我得了一场感冒,而昨天它发起的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在学校的期间,我的眼泪便留个不停,而且还只是右眼流眼泪,无疑,是遗传了老妈的怪毛病。鼻子也开始变得不通了,还不停地流着鼻涕,连平翘舌音也分不清楚了。卫生纸是一张接一张的撕,好不容易挨到下课,首先就得把放在小袋子中的形态不一的十几二十个纸团子扔到垃圾桶中。
当这一天过去后,我早上才带来的卫生纸已变的消瘦无比,身体还不断的发冷,右眼更是肿胀起来。每当回想起我扔垃圾时,老师还问我是怎么回事的情境,还是感到无比的尴尬。
回到家中,奶奶看我这样,便用起了偏方。用水煮红糖,萝卜,姜,树叶,再加上感冒冲剂,而那熬出来的暗红色的汤,真是我接受不了的。
也许是身体的原因,感冒时不论是吃颗粒药,还是输液,我都能接
受,但面对冲剂,我却是像看见了洪水猛兽一般。瞅着那盛在碗中的汤,我仿佛就看见了恶魔在偷偷地微笑,让人心生怯意,只能端着汤无措地坐着,脸上写满了厌恶。
但无奈被奶奶的目光锁定,只好把汤强咽了下去,但还没喝两口,胃便发出了抗议,直想让我把喝进去的药吐出来。只好坐着歇会儿,余光一瞥,突然看见了电视中正在播出的综艺节目。看着女嘉宾被教官扳倒在地流出眼泪的情境。我也仿佛触景生“痛”,眉毛也不禁皱了起来。
我本以为她会继续苦哭下去。但她只是把眼泪擦干,略带哭腔的声音却述说着不柔弱的话“我,我虽然哭了,但肯定还是能继续的。”那一刻,我又想起在基地军训时看到的一句话“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我又看了一眼那暗红色的药,仍然是一口闷,而这次,药完了。
后面的几天中,我都能看到那碗暗红色的药,感冒也慢慢痊愈了。尽管药停了,但我内心对“喝药”已不再畏惧。
月度作文精选 关于爬山文章)(篇四)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去横溪金娥寺附近爬山,大概爬了一个小时,我们看到有吃饭和休息的地方,我认为终点到了,觉得还挺收留易的。
后来我抬头发现远处山顶上有个隐隐约约的佛像,妈妈说:“我们的终点就在那里。”我说:“啊,这么高呀!”吃过午饭以后,我们预备继承往上爬,我发现我可以使用技能,就是走5分钟可以跑一会儿,结果我把爸爸妈妈远远落在了后面。等到我们终于爬到山顶,才发现上面有个巨大的佛像,看起来很特别。我发现爬山真是锻炼身体呀!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我的愿望-关于愿望的(篇四)
我的愿望是变成一个神仙,那样应该很有趣吧!
假如老师放学布置了太多太多的作业,那我就可以把作业瞬间写完,这样放假的时候我就可以尽情的玩儿了。
变!我真的变成神仙了,现在我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回家如果没有钥匙我就可以直接穿墙了,真方便!
对了,我变成神仙之后,想变成巨人就变成一座50米高的高楼那么大,变成蚂蚁我就变成一个细菌那么小,变成巨人是有坏处的,如果不小心踩到高山酒必须摔跤的,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踩坏了一座房子,但是也有好处,想去哪里就走几步,如果想出国的话,只要再变大一些就可以了,因为我害怕走着走着就沉下去了,变成细菌也是有坏处的,去哪里都要走很长很长时间的路,一不小心被人吃了那就惨了,但是也有好处,所有生物都看不见,我只有用放大镜才能看见我。
希望这个愿望能早日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