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们都是好孩子
“我们都是好孩子,最最美丽的孩子”。曾经发了疯的喜欢这首歌,失去理智的崇拜S·H·,有谁敢说她们的不好,我们会和他们拼了命,甚至结下不共戴天之仇。
老师是坏女孩也会喜欢这首歌,难道是奇迹吗?就因为我们的调皮,老师们给我们带了“坏孩子”的帽子,我们发誓不再和那个老师说一句多余的话,除非我们变乖。这样的誓言留在我们心中,我们默默的尊守着,艰难的努力着,终于我们都做到了,坏女孩也有她们的自尊,坏女孩也有她们生存的空间,坏女孩的本质也是好的。仅仅是因为她们性格的独特。有谁能够真正的了解她们,她们也是善良的,也是乐于助人的,她们和好孩子一样,只是她们比较开朗,爱耍一点小聪明而已。
最后,我们都变乖了,也许是因为那首歌,也许是因为我们长大了,懂事了。我们去找那位老师,告诉他我们变乖了,同时也谢了他,我们现在有理由喜欢这首歌了,再加上任性的我们曾经就没有放弃过。
这首歌我们随时随地会听,在教室,在宿舍,在家里,在网吧,坏女孩的标志从此没有了,多了一点就是歌声在哪里出现,这首歌成了曾经是坏女孩的我们的标志。
S·H·我们依然崇拜着,《我们都是好孩子》我们依然听着,只是我们长大了,变化了,懂事了。其实每个孩子的本质都是好的,善良的,所以所谓的“坏女孩”并不可怕,总有一天她们是会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