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都有着身体四肢大脑无关的,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都是凡人,不像小说里电视剧里的那些人可以修仙长生不死,我们都有着生老病死,但有些凡人小事的背后也同样让我们去思索。
在一个这样的地方,他总是10分的温馨,每个人进去了就不想出来,这个地方就是我的家,在这个家里面有这样的两个人,他们经常担心他们的子女没错,这两个人就是我的父母,父母的爱是无私的也是自私的,在夜晚一杯温热的牛奶,一身轻轻的叮嘱,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普通,但也是父母的爱呀,当灾难来临时他们想到的并不是自己而是关心他们的子女呀。
在凌晨五六点时人们还在睡梦中,有人早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这些人坐着我们都嫌弃的工作扫大街,这本来就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可是有些人却不以为然,四处乱丢垃圾,四处吐痰,唉,说到这些垃圾就是给他们有事情做呀,可是他们这些人想过没有,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他们顶着炽热的阳光打扫着地面,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他们就顶着严寒打扫着地面,有时候都来不及吃午饭,连续干了一天后回家还有家务,让他们做这些环卫工人真是很辛苦但他们,没有想过放弃,仍然任劳任怨的干着,哪怕他们有钱了,他们也不会丢下他们的工作。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人和这些人都是一样的,都有着同样的身躯,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可能有好也有坏,但他们都是凡人,我们应该平等的对待他人,不应该嘲笑看不起侮辱他人,而我们背后的那些事情都应该去体谅,更大的就是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