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日记。
今天是3月7日,也就是“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于是我决定在今天和明天都不惹母亲生气,并帮母亲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拖地、擦桌、洗碗……
今天下午回到了家,我放下书包,洗了手和脸,就拿起拖把来干活。
先攻破第一难关——“电脑屋”:因为电脑屋总是弟弟和父亲的常去点,喜欢乱扔垃圾,乱吐痰,所以电脑屋就是第一个难关。我先拿出扫帚把屋子里的卫生纸等废纸扫出,然后涮干净拖把,走向电脑屋,拖来拖去,终于把地板给拖干净了,又拿出擦桌布,把桌子上给擦了干净,看着干干净净的屋子,真好!
第二件——洗碗:我们一家人吃完了饭,于是我提出,今天让我来洗碗,喝鸡蛋汤的碗好洗,只需要涮干净,而那些油很多的就难洗多了。但还有一个好洗的办法,在盘上撒一些面粉,搓均匀,然后再用水一冲,就恢复光洁,消除油渍。
第三件——拖其他屋子:母亲、奶奶的屋子已经有一星期都没拖了,虽然不是很乱,但地上还是有一层灰,我费了好大劲才把它拖了干净。
通过这次劳动,我知道了做家务是多么的难啊!下次我要多帮母亲干一些活,让母亲少辛苦一些。
最新日记: 初中的每日一记(篇五)
开学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么的紧张开学了,奔向另一个生疏的地方,好不习惯哦.
校园中人真多,整个学校的学生(初中与高中)都聚集在一个校园中,出入都不便在这陌生的地方我没有遇到一个熟人,独自一人呆在那长满青草的操场上发呆过去了一个小时,老师们已经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时,我看到了以前的同学,我好兴奋好开心,因为我很有可能和他们分到一个班我也好希望,可是事与愿违,同学们都被分到了1班,只有我一人被分到了2班哎~~孤独一人,面对着那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显得很忧愁,因为我和他们没有共同语言.
也许是我的心情太沉重,天公也‘流泪 ’了,只好进了班同学们本来是排的整整齐齐的队,可是刚到教室门口,队伍就乱了,一个个抢着坐座位害怕座到最后唯独只有我,显得那么拘束,结果成了他们的‘垫背 ’,到了4组的最后一个角落哎~~~这居然还飞来了两只苍蝇,围着我转个不停,也许是它们也对我这可怜人儿产生了同情之心呢.
坐在这个教室中我能做的事只有是发呆了班上的人都是在小学时就认识,唯独把我除外彼此都不认识,也没有交谈过此时我心中的愿望就是早点放学回家,不要老是当个哑巴,不说话真是太不习惯了.
就这样,过了一上午我回到家都不想去学校了,可是第一天开学我可不想旷课吃完了饭就躺在床上,睡着了等到我起来的时候2点了,我以为会是2点30上课,结果到了学校,我迟到了!我居然迟到了!当我走进教室,只有我的位置是空缺着的开学第一天我迟到了.
最新日记: 寒假趣事每日一记(篇五)
四季再渐渐的循环着,而我们也在一天天长大寒假里有许多的趣事,新年一到我们便卖烟花的买烟花,放鞭炮的放鞭炮。既快乐又快乐,而我的趣事是这样的。
今天,我醒来的时分我来到窗前。我不由“啊!”了一声——原来外面被雪花姐姐给大地穿上了一层银装素裹的雪白的衣服。我赶忙穿好衣服,刷好牙,吃好早饭跳下楼玩雪去了。
到了楼下,我先弄好一个圆球然后渐渐的堆。最后堆成了一个“宏大”的雪人然后我就把这个雪人当挡箭牌跟小同伴们打起雪仗了!
我们就这样不断玩,直到晚上的时分。我们就用扫把扫出一片空地来把一个大型烟花放在地上,有爸爸把火点着然后跑看。“咻”一炮炮五彩缤纷的烟花随着一阵阵喝彩声飞上了墨黑的天空。我不由赞赏道:“好美呀!love!”最后我们又放了很多的烟花直到晚上8,9点的时分我们才去睡觉了。
啊!这件事是我这个寒假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