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作文400字
我们是寿光当代中学的学生,我了解,我们每一个民心中都有非常多的话想要说,然而你们一只不敢讲出来,由于你们怕冒犯了学校,冒犯老师。但是我是一个不平贬抑的人,我了解你们对学校的以至培养保管这深深的生气。今日,我要在这边把话说给周密的同学、全校的老师、以至宇宙的公共。我们在寿光当代中的学习光阴胜过11小时,这个光阴胜过了国家限制的8小时,天天早自习、晚自习,数十年如一日的即是这样。我发现太高三的同学们,冬季的早晨,天空依然是栉风沐雨,但是他们早已做好了努力的预备。晚自习下课已是九点五非常,但回到宿舍的夜战依旧还要接续,由于没有方法,这不是他们想要做的,但依然是一定要做。上课的光阴已太多,原本具有体育课的活动光阴依然去侵占,那么这是啥,这不是对体育课的轻慢吗,这不即是对我国培养的进攻吗,我国的培养,要求全方面进展,这个学校,你们没有做到,那你们即是一个不对格的学校。本来这不只是学校的错,这也是被逼的无奈啊,我们对这类境地表示激烈生气,我们对这类环境表示失望。我们如许期望有一个自由的空间,我们如许期望多给我们一点光阴去开图革新,由于将来的故国,还须要更多的真实人材,这样下去,培植出的不过一批有学力没有能力的人。
[优质作文] 作文:在规则面前,我很自豪推荐一篇
学了规则这一单元,我懂得了即使在无人监督的情况下,也要遵守规则。在这方面,我很自豪,因为我很早以前就能做到了。
那是去年春节时,我经历的一件事。那时,我跟爸爸妈妈去深圳旅游。回来时,我们要乘大巴从从郑州机场回到火车站。在买票时,妈妈有些犹豫:买不买孩子的票呢?按规定超过一米三就要买票,可我刚过界限,少买一张票可以省45元呢!妈妈对爸爸说:“买孩子的票吗?不会查这么严吧?”爸爸说:“一会看情况吧!”我听到了他们的谈话,果断地说:“妈妈,还是买我的票吧,你们平时不是经常说要诚实吗?”妈妈听了我的话,也改变了态度说:“对,我们要做诚实的人,就买三张吧!”我为说服了妈妈感到很自豪。
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做到了遵守规则。比如从我家到学校要经过一个红绿灯,每次经过时,我都不会闯红灯,即使是上学快要迟到时。在公园里玩时,花朵再美丽,我也能忍住不去摘花,因为我知道:“爱护花草,人人有责。”
我在什么时候都能自觉遵守规则,我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