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骑自行车,打羽毛球……
有一次,弟弟和我骑着车去梅小操场打羽毛球。我先发球,微微侧着身子,左手捏住羽毛球用力往上一抛,右手紧握球拍高高举起,没想到角度没看好,拍了个空,球“啪“直接掉到了地上,我用同样的方法发了好几个球,不知怎么搞的,今天球总和我作对,打了好几次都没中。弟弟站在对面,不耐烦的说:“到底还打不打了,你怎么搞的?”
“打,打,打”我坚定地回答。
我使出全身力气一拍,球终于顺利地被我拍到了,可是,不知道哪阵风把球给我吹了回来。唉,这是曹操遇蒋干――-倒霉到家呀!弟弟在一旁咯咯的笑个不停,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球拍过去,不能让弟弟门缝里瞧人――把人给看扁了。
我又一次抛起球,眼睛紧盯着球,举起球拍,球拍猛地一沉,接到了,羽毛球从我眼前飞了过去,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向弟弟面前飞去。弟弟神情严肃,目光注视着羽毛球,身体迅速地向后退,用力还击,羽毛球就像听话的孩子,在我们之间来回的飞,连续五六个回合,我赶紧改变“战术“,时而轻,时而重,时而左,时而右,弟弟在场地上被我牵着鼻子来回地奔跑,累的他大喘粗气,他实在是太累了,索性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看着球直挺挺的落在了地上。
“我赢了,我赢了”我欢呼雀跃,一股自豪从心底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