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探索创新简单
鲁迅曾经说过,什么思路就是从没有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由此可见,对于任何事情,抱着一颗善于观察,善于探索,善于创新的心,那么所想之事才能做好。
中国的伟大复兴从何而来,毋庸置疑的答案是,中国人民的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发展之路,中国为逃脱恶魔的手掌,为争取属于自己的自由,不断的尝试各种变法,各种改革,失败了,找原因,不气馁,不怕苦,不怕累,在中国的伟大复兴征途中,正是因为许许多多的爱国人士愿意为国效力,愿意牺牲,愿意用汗水与血液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创新,才有了今天的强大的中国。
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创新,铸造了今天的强大中国,让中国不容被人小看。让外国人是对中国人民刮目相看,让空怀成为世界强国之梦而又那个不努力探索创新的国家咬牙切齿,xx年中国实现了嫦娥四号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并且种下了第1颗种子,已经发芽。对此外国总统用极其违心的话,为他们不努力创新与探索的话掩盖事实,我想外国人民看到中国的不断发展,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应该做出一个总结,而不是在怀疑他人的成果以及努力程度。
作为中国的成员又或是青年,报一颗鸿鹄之志,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断的探索,不断创新,应该是现在的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从国家的巨大变化中,作为学生应该得出结论,在学习也应该拥有一颗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数学家华罗庚曾经说,对于我的成就来源于我的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而并非是我天资聪慧,华罗庚在面对被世人认为无解的题目,用尽各种方法破解了被认为无解的题目,同时也就成为了被世人皆知的数学家,由此可见,不断的探索与创新可以铸造一个人的成功。
在当代而言,可以说成功的秘诀是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因为中国人民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华民族特色的发展之路,有了今天中华的复兴,因为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有了妇孺皆知的数学家,华罗庚因为探索与创新精神,有了嫦娥4号背面软着陆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