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窗外word版
望着窗外孩子们快乐的嬉戏,我若有所失,望着眼前堆积如山的作业我的心情低落到了极点。
这么多的作业,一部分是家庭作业,一部分是父母布置的作业。有《名师点拨》《课课通》《AB卷》《黄岗大试卷》.......我像一只飞向天空的小鸟突然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抓住,束缚在鸟笼中失去了自由。我多么想挣脱这个笼子呀,去享受阳光的沐浴,去倾听鸟儿优美的歌声,和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没有父母的约束,也没有父母本人,只有阳光小鸟蝴蝶....,还有一片柔软得不能再柔软得草地。我享受着一切。不过,这只是一场梦,一场永远也不可能有的梦。
父母不仅给我课外作业,还强迫我上数奥。数奥,要知道听到这个词我脑袋都要大了呀!几乎每年都要报,说什么学学总是有好处的,可是我根本一窍不通,你们有没有问过我的感受吗?都说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
望着窗外孩子们快乐地嬉戏,而我眼前只有作业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