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条狗。其中一只叫汪汪,它是一只德国牧羊犬,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狼狗。
大家可不能小看这种狗,它既是牧羊犬还是被训为警犬,军犬的优造对象呢!这一种狗的外表很可怕,但是性格却很温顺,可遇见了陌生人,它的温柔却消失了,一脸的可怕,也会引吭大叫,要不是铁链在,它肯定会冲过去,咬着陌生人不放,这样陌生人肯定不敢进来,一点也不亚于高科技的看门装备,所以有它看门,你肯定放下心了。
它的头上有两个尖尖的"小塔,那就是它的耳朵了,它可以听到很远的地方发出的声音。它还有个黑黑的大鼻子,可以闻到很多的气味。它背上的毛是黑色的,所以又叫黑背,其它地方的毛是棕色的。它还有两条粗壮的大腿,仿佛一跑起来就会不见了。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牙齿了,四颗尖尖的犬齿,仿佛一下子就能把猎物咬得紧紧的。它的外表最有趣的就算尾巴了,尾巴的背部是黑色的,外表就像一棵大狗尾草。
它特别听话。爸爸叫它坐,它立刻就坐了下来;叫它站,它就站了起来;叫它趴下,就趴下最有趣的就是让它握手了,只要让它握手,它肯定会伸出前腿和你握手。
它特爱玩一种游戏,就是爸爸把一根木头扔出去,叫它捡回来。每次爸爸把木头扔出去,它一定会风一样的跑过去,叼住木头把它带回来,有时木头掉到了草丛里,它就会跑进草丛找,没有找到就一直在找,叫它也不理你,找到了就开心地跑了回来,仿佛在表扬自己多么的厉害。
它是那么有趣,那么可爱,但又那么威风凛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