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到滨港路披发步,边走边赏识海边的风景。
海湾上,停着各式各样的船,数不胜数。前面一排,后面一排,对岸也有。这些船,大的像宽敞的平房,小的像迷你的轿车。船的颜色也各不相同,有红的,有绿的,还有半红半蓝的,半绿半白的穿上的旗帜也是绚丽多彩。除了有各种颜色,还有许多图案和书画。一阵风吹过,大小,外形不一的旗帜左右飘扬,美极了。
船的后面衬着一座绿油油的山,山脚和山腰都是茂密的树丛。山顶固然也有不少树,但大多都枯萎了,所以看起来光秃秃的,远眺望去,就像一个秃顶的老爷爷。山顶上还有三座屋子,两座是圆柱的,一座是长方形的。圆柱的,一座又长又廋,屋顶是圆锥的。另一座相对而言又矮有胖。长方形的是一排长长的平房,屋顶是三角形的。这三座房靠的很近,不仔细看还认为是连在一起的一座呢!
从房子往上看,乌云黑压压的,似乎在不停地往下挤,好像很快就会下雨。仔细一看,云儿就在那儿,现在只是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