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还有姐姐一起到爸爸的工地上去玩,他们的办公室前面有一个鱼池,里面养了好多鱼,有鲶鱼、草鱼、鲤鱼等很多,爸爸给我说:你去逮吧,逮住了就带回家,我一听,高兴极了,就在鱼池边拿了一个网鱼的鱼兜,捞啊捞,可是鱼跑的太快了,就是逮不住,真气人,最后姐姐拿了一个渔网,对着鱼群一撒,一下子撒到一个一尺来长的大鲶鱼,真厉害,我也想撒,敢紧对姐姐说:姐姐,让我也撒一下呗,姐姐同意了,我赶紧也撒网,可是渔网太大了,也有可能是我太小了,撒了好几次,扔下去之后一个也撒不到,太郁闷了,姐姐看着我的样子笑的直不起来腰,最后我和姐姐一人拿着网的一边,把鱼赶到鱼池的另一头两人同时一扔,哇,抓住了两条大鱼,我高兴极了,就想赶紧把鱼抓起来放进水盆里,可是鱼尾巴还不停的甩啊甩,好几次没抓稳,掉在了地上,水溅了我一脸,不过最后还是被我抓住了。就这样抓了好几条,今天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