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妈妈的一天作文300字
早晨,柔和的太阳光洒落在房间哩,我揉揉双眼,张开了眼睛,看见妈妈正温柔的看着我,正等着我起床。
每天中午一到,当下课钟声响起,我飞快地走到警卫室,拿着充满爱心的午餐回到教室。每次打开餐盒,扑鼻而来的阵阵香味,散发出浓浓的母爱,常让同学忌妒不已,也让我因为有这么棒的妈妈而自豪。
放学回家后,妈妈总是带着满满的笑容等着我回家,带着快乐的心情去煮晚餐,又带着期待的眼神迎接爸爸回来,让我不知不觉的快乐了起来。
虽然有时候妈妈会骂我,会让我很伤心,但是我知道妈妈在骂我的时候,她自己的心也在滴血,她会这么做是为我好,不想让我偏移道路,所以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爱您!
早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叫醒,一束刺目耀眼的阳光立即射入眼中。我猛地想起今天是一月一日,是20xx年的第一天。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连忙从被窝中爬起,决定过一个充实、夸姣的一天。
上午,妈妈不在家,只能完成课外功课。我埋头题海,苦苦”钻研“标题问题,面对训练册那一道道推陈出新、刁难我们的标题问题,我不迟不疾,一道道应付过去,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布满决心信念地将训练册合起来。抓紧时间看起书来,我为女主角那悲惨的命运而欲哭无泪,我为女主角那时来运转的命运运限而暗暗叫好。妈妈回来了,我满心欢喜的将训练册递给妈妈,不一会儿分数出来了。啊!什么,只有九十四分,我怒极生悲,埋怨起自己来:”谁让你这么粗心的!谁让你这么粗心的……“
下战书,我被妈妈拖到了轻纺城,来选购靴子。刚进卖场,固然没开空调,可一股热浪却扑面而来,来到三楼,那可谓是人隐士海,一个挨着一个,一不留神,差点跟妈妈走丢。俗话说”货比三家“走了四五家,要么就是价钱高得惊人,要么就是靴子太小。最后来到一家小店,妈妈是久经商场的老手了,特别能侃价,妈妈瞧见了一双挺不错的靴子,上面充满了淡黄色的小毛毛,还挂着一对小球儿,艳而不俗,俗而不庸。一打听价钱,乖乖,竟要一百六,妈妈将价压到了三十,这老板还想多赚些钱,提到了四十五,可妈妈咬紧了这价儿,一分不让,老板以失败而告终,将这靴子以三十卖给了我们。
这个元旦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但愿下个元旦过得更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