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狮子大王把儿子小狮子送到了动物幼儿园。
小狮子很霸道,天天打人,幼儿园的老师都管不住他。一天,小狗病了,小狮子非要让小狗洗冷水澡。小狗不肯,小狮子拽着小狗的耳朵把他甩了进去。害得小狗发烧了,不能来上学。小朋友们都气坏了,谁都不跟小狮子玩儿。小狮子没有了朋友,很寂寞。
后来小狮子知道错了,他开始助人为乐了。小松鼠的橡皮掉了,小狮子帮忙把橡皮捡起来给小松鼠,还说:“小松鼠,对不起,我以前不该欺负你。”“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就这样,小狮子有了第一个好朋友。从这以后,小狮子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小伙伴,他不再感到寂寞,反而感到很快乐。
小狮子生日了,小朋友们知道后想要给小狮子一个惊喜。这天放学了,老师把小狮子叫到了办公室,聊了很久,才放小狮子回家。“Surprise!”小朋友一起喊。“哇天!”小狮子吓了一大跳,原来家里有好多的动物朋友,他们给小狮子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给它唱生日快乐歌,小狮子都感动得哭了。小狮子心想:“以前因为我霸道,天天欺负人,没有朋友。后来我知道错了,改邪归正,开始助人为乐。现在我有了好多好朋友,我要继续努力帮助大家,做大家的好伙伴。”
多么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