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太阳光芒万丈,晴空万里。我们一家人开车去惠州巽寮湾游玩。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巽寮湾。妈妈把我们带到酒店。到了房间后,当我拉开窗帘那一瞬间,一望无际的大海,在我的眼前闪烁。
风景美如画,真想赶紧换上泳衣开始游泳。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去下面游泳啊?
快啦,等我们换完泳衣就可以下去游泳啦。妈妈和蔼地说。
很快,我们换上泳装到了游泳池。我戴上泳镜和泳帽,扑通一声,我如一条白鲸似的窜到水里,又如一条小鱼在水中嬉戏。我从水里吐出来的泡泡像极了一条鱼在里面呼吸。我游着游着看到了一只大黄鸭,可是我怎么爬也爬不上去?结果我潜水到底下一看啊,原来下面有一块大石头压着他,哦,原来如此啊!
从这个游泳池上来,我和妈妈来到了滑滑梯泳池,这个泳池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滑滑梯。我上去一个滑下来,再上一个滑下来,玩彩虹滑滑梯时,我带着游泳圈真有些惊心胆颤,就如《绿野仙踪》里的胆小狮一样,体验了一次,下一次就不再害怕了。我和胆小狮没什么区别,一开始胆小,然后就变得勇敢起来。笑声伴随着哗哗的水声在泳池里回荡。我玩得不亦乐乎,连肚子饿了都没在意。
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海边,海面上白帆点点,与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辉,几只飞翔的海鸥迎风飞舞着,展示着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们或立、或坐、或卧、或跑,相互说笑着,观赏着蓝天、碧水、金沙滩,惬意极了。天空中飘着朵朵白去,海鸥唱着清脆的大海的歌,这真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冲向海滩,飞溅起洁白无暇,晶莹剔透的浪花。
那海风吹得更清爽了,一阵阵的,让人心旷神怡,夏日的炎热一扫而光。坐在海边,海浪拍打着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手摸摸金色的沙子,一股暖流融入我的心中,真是舒服极了。这时,我觉得这海和小说、电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样。它并不凶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滩上,就像躺在摇篮里,又像躺在妈妈的怀里。
我们来到温泉馆,进入到了温泉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温池:火池、冰池、泡泡池、国际象棋池、麻将池、五子棋池、鱼疗、按摩池但我最喜欢玩的是鱼疗和按摩池。我们来到了鱼疗池,这里的鱼会把你的死皮给吃掉,你想抓这里的鱼可不简单,我和哥哥抓了好多次,这条鱼一看到杯子来,就立马躲开。这灵敏的速度可真快呀!我们都惊讶不已!我们做完鱼疗,游泳游到按摩池,之后又戴上泳镜一躺啊,那真舒服
今天,我真的玩得很开心,恨不得再玩一天,但爸爸妈妈要工作呀,只好期待下一次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