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她叫黄明月,一年级时就从澳大利亚转到我们三班的。她可谓是琴、棋、书、画、唱歌、跳舞样样精通,是个学习尖子生,更是个英语高手。
在 1 次联欢会上,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个节目,可她却准备了三个节目。一个是她最拿手的孔雀舞,一个是她录的钢琴曲子,最后一个是她和几个同学表演的小品:《招 聘》在联欢会上,她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钢琴曲和精彩的小品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就连我们班考了钢琴九级的钢琴王子陈雪昊,也甘拜下风。
黄明月的知识也很丰富,一次音乐老师让我们写出《国歌》这首曲子又叫什么,听了这个题目我们都慌了,只有黄明月镇定自若,她不慌不忙地拿起笔刷刷地两下就把题目答完了,结果只有她得了100分其他同学都吃了鸭蛋,考试后她告诉我们国歌又叫《义勇军进行曲》。
黄明月是从澳大利亚转来的,所以中文不是很好,每篇课文查生字就用6个小时,读课文也要用2个小时,你说她是不是一个刻苦学习的学生呢?
巨人学校西单分校五年级 指导教师:郭新超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锦绣的天使,每个天使都是快乐的,而我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小女孩。
人活在世上,没有理由不快乐。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鸟语花香。这是一个多么夸姣的世界啊!活在这个世上就是快乐的理由。据统计,哭要跳动15块肌肉,还要启动泪囊,而笑只要跳动10块肌肉,由此可见,笑比哭好。令我快乐的事良多。我考了100分,我快乐;我有一个好的语文老师,我快乐;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快乐;我过生日得到精美的礼物,我快乐;有课外书读,我快乐;有个超好的朋友,我快乐……最令我快乐的事是那一次过生日。
记得那一次,我过生日,我邀请了黄敏陪我过生日,我和黄敏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河边放鹞子,黄敏把鹞子放的很高,我却怎么也放不上去,便仔细看黄敏放鹞子,学习她的方法,我试着放了一遍,终于放上去了,正在我骄傲、自豪的时候,鹞子忽然掉了下来,我气愤极了,把鹞子扔到了地上,坐了下来,黄敏看我不兴奋说:“哎呀,敏敏气愤了呀,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别气愤了啊!我教你吧!”“嗯!”我说。黄敏手把手的教我,我终于学会了,我和黄敏都把鹞子放的很高!
到了晚上,我们又开始吃蛋糕,我深吸一口吸:“呼”的一下把烛炬吹灭了。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每个天使都是快乐的。让我们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天使吧!要相信,活在世上没有理由不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