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作文。
如果你选择的是收获,你将需要播种。
如果你选择的是成功,你将需要奋斗;如果你选择的是坚强,你将需要勇气。
而我选择的是付出。
有人说:“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我也很喜欢这种观点,因此我还是她的“粉丝”所以我选择了付出。
我总喜欢一个人默默的付出,我不曾过问过自己是否因此得到过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因此得到过什么,更不会去计较我为什么没有得到这些。我只会对自己说我无怨无悔,因此我选择了付出。
有人说:“如果付出了没有得到,那就等于在做“无用功”。”但我却始终不这样认为,如果每一个人都不付出,那么我们从哪里得到,如果每一个人都“坐想其成”,那么我们能得到什么。“世界上不是缺少得到的人,而是缺少付出的人。”
对于我们这些学生而言,我们就应该选择付出。成功的人总是在默默无闻的付出。不去计较你得到了多少,而是去体味你付出了多少。有人曾这样说过我,你学啥不好,为啥偏学人家“装深沉”,但我认为“深沉”是一种默默无闻的付出。在生活中选择付出,我们就不能去抱怨任何东西,因此付出不需要抱怨。我们要更多的为别人付出,既然付出就应该坚持到底,“小草精神”应该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在感情上,我们更应该付出,是一种致死不渝的付出,他不需要对方是否在乎,更不需要对方是否知道,只因我选择了付出。
不要去问我为什么付出,只要知道因为我选择了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