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和孙悟空的一天的想象作文)篇一
有一天,我在看齐天大圣孙悟空的电视。忽然闻声了一阵脚步声,我赶快装睡,不小心真地睡着了。
我在哪?似乎穿越了。我看见了一只猴子,似乎是孙大圣。孙大圣骑着筋斗云过来说:“熊诗程,本王今天来人类世界玩玩,你有什么好玩的招待本王吗?”我说:“大圣,今天我们学校恰好开运动会,要么咱们也去参加。”
孙大圣一变,变成了一个小学生。我们到了学校,我对孙大圣说:“大圣跑步比赛你行吗?”孙大圣活蹦乱跳地说:“看我的出色表演。”孙大圣在一号跑道,它像闪电一般遥遥领先。半途它去上了厕所,再岀来发现比赛已经结束了。我说:“大圣你仍是太大意了。”
之后,我们去吃牛排,大圣不会用刀叉。我边教它,边问他有趣的事。他说:“我斩妖除魔,可是很出名的。”“那八哥和沙哥他们过得好吗?”大圣说:“八戒都胖死了,沙和尚在照顾自己的爹妈,师父骑着白龙马在旅行。”
晚上,我们去逛超市,大圣看到啥都要模一下,并且还要询问,由于他不识字。夜深了,他便跳上筋斗云飞走了。我从梦中醒来,原来只是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