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3世纪的发明家,在这个世纪里,我可发明了良多好玩的东西,下面我就给大家先容一下。
第一个是一套屋子,你们可不要小看这屋子,它可是有良多功能的。它可以变成你需要的交通工具,好比你想要一台车去旅游,可是你却没有,这时屋子的作用就用上了。它便会马上变成一个你想用的车了。假如天色很热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又酷,又凉爽的车,假如天色冷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布满热气的汽车了。
第二个是一个智能手电筒,这个我可是为警察发明的,它有两个作用,第一个就是普通的手电筒,第二个作用是抓小偷,你们肯定不知道这个怎么用吧!实在很简朴,假如有一个地方有小偷,它就会马上发出“叮、叮”的声音,假如你没有听到它就会自动把手电筒打开,你发现后,它就会把你带到小偷的眼前,给他带一个手扣,你就可以把小偷带到警察局了。
第三个就是一个机器人,它呀,可比一般的机器人智慧多了,它会唱歌、做题、做饭,而且饭和菜做得可香了,它它弹琴,照顾病人,治病;还有照顾宝宝。这个机器人可是家中必有的一个法宝呀!
哎!有一点困了,读者们,天气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明天在给你们——先容。
环保卫士的一天
黄伟航
金秋里的一天,我们小区组织环保队伍去凤山捡垃圾。爸爸看到通知后对我说:“你愿意去凤山当环保小卫士吗?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愿意。”于是,我们化身成了一位美丽的“天使”,给我们美丽的凤山做“美容”!
那天一大早,我们集合了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在“行军”路上,我发现人群中不仅有跟爸爸一样身强力壮的中年人,也有个头很小但又活泼机灵的小孩,更有白发苍苍的老人。由于我们小区离凤山并不远,于是我们选择步行到达目的地。
出发后20分钟左右,我们便来到了山脚下。抬头仰望巍峨的凤山,一片苍翠印入眼帘,山脚下野花开得正艳,但与这景色格格不入的是不远处那垃圾场似的停车场,几乎全都是包装纸。于是我们小孩打头阵,快速上前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又继续向山上进发!
我们边走边清理,一路上全都是垃圾。半山腰上有一个休息的凉亭,我们把亭子周围和亭子里的垃圾一个不落地捡完了。这时我们坐在亭子里休息,身旁的老人对我说:“年轻人,你年纪轻轻,就参加环保队伍,真是太棒了!”我问老爷爷:“您年纪这么大了,怎么还来参加环保队伍呢?”老爷爷对我说:“我这么一大把年纪了,平时也没有事情做,就是偶尔会来捡垃圾,就当锻炼身体了。”听了爷爷的话,心里对他的崇敬由然而生。大家休息了一会儿,又开始下面的“工作”。
我们从亭子往山顶捡去,有许多游客看见我们环保队伍在捡垃圾,似乎被我们的行为感动了,也加入了我们的环保队伍。他们跟我们走到山顶的小卖部,旁边有许多饮料瓶、零食包装纸之类的垃圾,我们齐心协力把小卖部旁边的垃圾全捡完了。过了一会儿,我们累得气喘吁吁,但看到凤山露出崭新面貌的那一刻,我们满是汗水的脸上露出了欣慰又自豪的笑容。连旁人都不停地夸赞我们是爱劳动,保护环境的人。
一年有365天,希望我的每一天都像今天这样与众不同。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已经把自己当作一位真正的环保卫士,我要把自己有限的精力投入到家乡的“美容”事业中,让我们安溪变得更美!美化环境,美化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