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时,我都要去一个中学的附近拿牛奶,还有一个同学陪我。但今天,我意外地看见了一本漂亮的日记本。拾起来看,封面上写着“猫猫日记”。打开一看,原来是我经常遇到的一只猫的日记。
9月16日:
这几天,我都能遇到两个女孩,她们应该是去奶店拿牛奶的。她们一见到我,就惊喜地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那两个人当我是什么?我可是一只会思想,有头脑的猫。只见她们围着我,喵喵叫了起来。那声音我听着特亲切,要知道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自己的同伴了。我慢悠悠地爬起来,不小心摔了个跤,露出了雪白的肚皮,惹得她们大笑起来。我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爬起来,蹭蹭她们的脚。她们摸了摸我就走了。真希望这幸福的一天永远不要结束呀!
10月3日:WWw.DSBj1.Com
好像已经到了十一长假了吧。在节假日和双休日,那两个女孩都不来的。今天真是寂寞呀。没有朋友,只有那暖暖的阳光陪着我。杂货店的老板——我的主人给我拿来了一杯牛奶。我喝了,却一点都不觉得今天的牛奶可口。
10月25日:
郁闷呀,这几天主人老是把我锁着。这下,不管是什么时候,我都看不到那两个女孩了。虽然她们没有说,但我认为她们已经和我是朋友了。听听,她们现在已经路过这里了。那个回来时总是手拿牛奶的女孩还轻轻叫我。好想答应呀!可是,我不能,只能伸个头望着她们,一块布挡住了我的身体,铁链拴住了我的脚,上次我想去看她们,脚差点被拉断了!主人呀,你也太残忍了!
11月21日:
今天,主人良心发现,放我出来,我靠在一块石头边休息。此时,我看见那两个女孩了!她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叽叽喳喳地不知谈些什么。那个不拿牛奶的胖女孩先看见了我。她又惊喜地叫了一声。那个拿牛奶的女孩转头一看,连忙跑上来,“喵喵喵”地叫。我站起来,蹭着她的腿,围着她转。看她笑的,脸像一朵花似的。围她转了两圈后,我绕到那个胖女孩旁边蹭她,看得出两个人都很高兴呢。她们摸了摸我,说了些什么就走了。我围着石头转了个圈,也回店里去了。躺在床铺上想:原来,这就叫做,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