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春景作文700字
春天是迷人的,春天的景色更是迷人!
春天笑盈盈地来了,带着凉爽和温柔。一阵微微的春风,吹来春天最真诚的祝福。
初春的脚步轻轻的来到草地上,小草儿披上了青绿的霓裳,让草地焕然一新,春姑娘显得十分清秀,越看越觉得柔美可爱。柳树以清泉为明镜,飘扬着自己的绿色长发,仿佛有道不尽的密语,有诉不尽的柔情。柳树上停满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好像在说:春天来了,这些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是让我们停留休息聊天的。
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后,努力地往上张望。在春天的小路上,唱着一支支古老的歌谣,引来了孩童们的欢笑声。远远望去,就像这一张张绿色的带子随意铺洒在大地、山坡上。春风拂过,小草也弯腰,像是害羞的少女,低低的埋下头。伸出手来,感受到柔柔的微风从指尖溜过,轻轻地抚摸着你,站在风中可以忘乎所作文以的自我陶醉。
白云也散漫地飘出来了,一会儿像一匹骏马,一会儿像温顺的小绵羊,一会儿像软软的棉花糖,一会儿在云层中穿梭,一会儿又像仙女在撒花。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自然,有云的地方一般就有微风。微风在你身边绕来绕去,真是凉爽极了!
我漫步在清澈明净的小溪边,脸上时不时地会被溅上水花。哇,这水花真是晶莹剔透,还有丝丝凉意。我俯下身子,想用清澈的溪水洗脸,这时水滴落在小溪里,击起了一圈圈水波纹荡漾开来。头顶上又飘下来一片树叶,它好似很舒服地随着风儿飘荡,落到水里像小船儿一般随着溪水走了。还会看到不时有几只小燕子俯冲下来喝水,津津有味的。面对此情此景,仿佛春水是春天的吉祥物,我不想打扰到小溪在春天里的宁静。我看到的这些,都给春天的景色增添了美丽色彩!
春景,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