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能骑自行车,不能赶集,又不能抓鸡摸狗。我们在晚上最爱玩的就是放烟花了。放烟花,可不是把装着火药的瓶瓶罐罐点燃罢了,这可是要有些技术的。我们买许多的蝴蝶炮和一条导火索,把导火索放在地上,在旁边放上许多的蝴蝶炮,只要蝴蝶炮一被点燃,他就会飞起来,只要导火索一被点燃,这根导火索就会点燃蝴蝶炮,造成了比翼多飞的景象。就这样,我们放烟花总要玩各种花样,有时聚在一起点燃;又时做一个连锁系统,于是就有了很多种类,我们会给它们起名字:比翼多飞、万箭齐发、孔雀开屏
赶集很热闹,骑自行车很快乐,放烟花很精彩。喔喔喔过一天,少一天,要是每天都能听到这样的声音,那真是多开心的事啊!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菁菁校园,留下我们多少故事。这里不仅有笔砚相亲,晨昏相伴的真诚友谊,更有落时红叶,雨打芭蕉的完美意境;这里不仅有默默伏案的少年,勤勉的园丁,更有青春放歌的朝气。
像奔流的大海,我的青春在这里闪光,年轻的血液在这里流淌,去体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意境。
像驰骋的骏马,带着内心深处那份对未来的渴望,对未来的希冀朝着理想奔腾,去感悟铁马冰河入梦来的追求。
像翱翔的苍鹰,在振翅飞翔的瞬间,去领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无畏人生。
是您--校园,为我点起了人生的起航灯,让我在旅途中感受人生的风采。
晨光朦胧,铃声悠扬,在这样一些云淡风轻,淡如云水般的日子里,有太多本不属于我们的忧伤乘虚而入,在岁月的青藤上留下深深的印记。
“山光物态弄春晖,莫为轻阴便拟归”朗朗的读书声是那么悦耳,是那么动听。时而委婉动听,时而激越昂扬,时而如清澈的溪流,时而如奔腾的大海。听到这亲切的朗朗书声,我仿佛觉得这是同学们在为自己的将来和祖国积聚知识的力量!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是我们的坚持!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儒子牛。这!是老师的奉献!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校园的标语!
这些都是校园给予我的,没有您,我无法得知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真谛;没有您,我无法得知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的规劝;没有您,我无法得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念。
您是那样默默而又亲密地陪伴着我,分分秒秒,点点滴滴的快乐时光都在我的心灵深处留下印记。
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一步步成长的足迹,留下了太多太多让我无法泯灭的记忆。
现在和那永远的将来,我都不会忘记您--我的校园!我的老师!我的菁菁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