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走过花季作文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梦易碎,花易谢,走过花季,你的模样随风飘散。
月季的颜色是你涂抹成的,那是血的颜色。走过花季,月季隐去了芬芳的笑颜,只留下遍地残红。
老屋前的那株月季,是你亲手侍弄的,你用厚重的手掌轻轻掠过花儿,留下浅浅的吻痕,每一片花瓣里都栖息着一个恬淡的灵魂,他们默默珍藏着你的安抚,叠着层层璀璨的花瓣,沁人心脾的花香氤氲成幸福的味道,在你我心头酝酿开来,老屋前的月季开到荼蘼。
也许是你太恋那绚烂的月季了吧,在夕阳的余晖中,你躺在花丛边,安然睡着,倒在了花的怀抱里,它们有了血的斑驳。你永远地离开了我,那凄惨的画面,刺痛了我的双眼,也刺痛了我的心。花开花落花满天,然而我再也感受不到你的气息。
如今已是春残花落时。走过花季,叠着层层凋零的花瓣,言语迷茫,没有了你的抚慰,花儿舞动的身躯已停止,疲倦的微笑搁浅在嘴角。花朵老去,忧伤却保持新鲜,在岁月的熔炉里,弥漫开来。
如今的我们,在不同的世界里,却能够穿越楚云湘水,穿越风雨在某一个花季里会心一笑,用微笑去拂拭那一株悲伤的月季。
它用花香笼罩着整间老屋,轻轻地珍藏起你遗留的一点一滴,守护着你,你是否能感受到它对你深深的怀念。
看着你温柔的面庞,甜蜜在我的心中荡漾,你隐忍后的泪光晶莹而透亮,滋润了一个又一个花季。
看着你安然的睡容,悲伤在我的心中荡漾,你劳累的身躯,矮小而柔弱,拂拭这一个又一个花季。
走过花季,你的声音犹在我心底,俨然皓腕,凝雪般飘渺,如梦似萧,混为天籁,散于烟雨,无从辨析。
走过花季,你的脚步犹在我心底,宛若清澈碧水般轻盈,如光似影,在这一触即破的烟火中穿透波心。
在时间的背景里如烟般飞散,最终是寂静,悲若悲兮生别离,我有许多话还没来得及对你说,我在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梦境里,深深地叹息,叹不尽对你的思念,倔强到盲目。
剑断花零,难抚瑶琴,凝碧远岚平。
处琼花,弦歌天下,看舒卷云霞。
月季是你的最爱,每每我驻足,便会忆起你。
走过花季,我站在残败的月季前,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走过花季,你的一抹如花笑靥如花飘散,带给我深深的痛。一季月季开,一生情谊深,唯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也能观花开如旧。
将思念写满信笺,逾越半阕瘦词,打破命运的绳索,我听见殷红的花瓣上有你的絮语。
跑不出烟云的缠绕,猜不透瞳孔间的曲折,凋零的花瓣在你我的心头缠绕。
莫相忘,旧时人已逝,走过花季,独我孤芳自赏余留残香。
你用生命走过了最后一个花季,然而你却留给我无尽的悲伤花季,仅我一人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