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春雨作文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早上,睁开熟睡中蒙眬的双眼。啊,笼罩在窗外如雾像丝,如诗像画的景象,是春雨吗?没有看错!就是春雨!是下了一整夜的春雨!好一个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透过玻璃,春雨霏霏,雨雾弥漫,令人着迷,让人陶醉。春雨贵如油,下得满街流,细细春雨滋润着大自然,洗刷着万物生灵,微风吹拂着路边柳树上一条条纤细的小手,像身穿纱裙的新娘在翩翩起舞,欢呼着春雨的到来。沐浴在春雨中的小草,争先恐后地钻出头,露出嫩绿的小牙齿。花丛中的小花朵也不甘示弱,禁不住张开了灿烂笑脸。路上的同学们,早早就走在上学的路上,五颜六色的小雨伞,在春雨中晃动着。
望着绵绵春雨,潇潇而下,我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世界:我看到了春姑娘在铺满珍珠的大地上,柔情抚动着春雨弦律,我看到了讲台上的王老师将身旁的一粒粒粉笔末,变成了金光闪闪的春雨,沐浴着祖国千万朵花儿。我还看到了许多许多
春雨缠绕着我的思绪,我置身于春雨之中,我爱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