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温暖萦绕在我心作文8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咚咚,门外传来一阵急促而又沉重的敲门声。把沉浸在痛苦中的我吓了个机灵。回神过后,便飞奔过去开门。
只见门口站着妈妈,手中拎着一袋手工蛋糕,笑眯眯地注视着我,和蔼地说道:你前几天不是嚷嚷着要吃阿姨做的蛋糕吗?我帮你带来了,快趁新鲜吃了吧!说着把蛋糕递到我的手中。我顿时语塞,沮丧万分,想想只有80分的试卷,心中就泛起一丝愧疚的涟漪。便从书包里小心翼翼地抽出那张试卷,连忙盖住分数压到桌上。砰这惊天动地的声音很快引来了在厨房里准备晚餐的妈妈。
怎么了,试卷给我看看。从我紧压的手下夺走了血淋淋的试卷,顿时脸黑了下来,皱起了眉,用湿漉漉的手这里指一指,那里画一画,认真看了好一会儿
正在一旁待命的我心里像在打着鼓点一样,百感交集:怎么办,妈妈一定会严厉地训斥我,他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却用这点分数来回报他们,真是太不应该了。老师分析题目时候你认真听了吗?为什么每次都找借口说自己没有发挥好,难道这发挥好的日子还是由你自己定的?妈妈的脸变得更阴暗了,像狂风暴雨即将来临之际那乌云,狠狠地拍了桌子,你考试的时候到底在想什么,连题目都抄错,你还有多少心思放在学习上!便将试卷揉成一团,强塞进我的手里,又重新去厨房做晚饭。
我控制不住泪水在眼眶里的打转,飞快跑向房间里,狠狠地关了门,一头栽在床上,忍不住大声哭起来: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可是为什么就是考不好!我敲着自己的脑袋,一遍又一遍抱怨着上帝的不公。
已经到了饭点,我仿佛忘记了饥饿,不断地发泄,不断地号啕大哭,耳边都抹不去妈妈训斥我的话你到底还有没有心放在学习上一边含着泪一边写着家庭作业。
吱清脆的一声,门开了。妈妈推门而入,递给我那一袋没有吃过的蛋糕。未等反应过来,就看见那用黑色水笔写的字:女儿,对不起,刚才是我的不对,你把这蛋糕吃了吧。
我顿时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萦绕在心之间。
温暖只需一瞬,而回忆温暖却需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