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小小的美好最新范文
共享单车的问世,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各种共享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在这个共享时代,我们需要共享的,还有许多。
共享善良
那是一个阴雨绵绵的周五,天沉沉得压到人头顶上,我懒洋洋地打不起精神来,看不远处的一排共享单车,五颜六色的,似乎也笼上一层朦胧的纱,东倒西歪地躺着。急匆匆上班的人们扫过那一排车,挑出稍鲜亮些的,擦干车座后扬长而出。雨越发大了,我的心里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此时,我的眼中出现一道明黄色的身影,侧脸对着我,是个穿着雨衣的小男孩,他额前的碎发被雨水打湿,我看得不甚清楚,只恍惚觉得天地间什么都消失了,除了这道耀眼的身影。我“共享”了他纯粹的善良,使我今后如他这般,做些举手之劳的好事。
共享真诚
我记得那天放学时,已经很晚了,整座教学楼空荡荡的,电子屏上的时间红得刺眼,它无聊而单调地跳动着,原本轻盈的步伐沉重了,胸口像堵着团棉花,难受得喘不过去来。我沉默地走出学校,老旧的路灯发出暗黄的光,打在我灰扑扑的鞋子上,天空已是近乎宝蓝的颜色,我抬头望了望,没有月亮,什么都没有。我无奈地叹了口气,忽然身边有个毛茸茸的东西蹭了蹭我,我蹲下身,发现是一条熟悉的流浪狗,它有脏兮兮的白色皮毛和粉色的鼻子。它盯着我看,我也盯着它看,我们对视了好久,我疲倦地摸了摸它的脑袋。它轻轻伸出舌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我的手背,又用湿漉漉的鼻子碰了碰我,然后它转身跑了。我以为它要走,也准备离开,但它很快又折返回来,叼着一只它爱玩的破拖鞋,放在我面前,乖巧地坐下,摇着尾巴。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迅速冲向我麻木的大脑,有些想哭的感觉。我红了眼圈,是因为这只粉鼻小狗对我的真诚。我“共享“了它的真诚,使我有了前进的勇气。
共享快乐
桂花树正对着教室。每当秋天,一开窗,教室里就满是浓郁的桂花香气,整个人像是浸在蜜中一样舒畅。我在漫天的桂花下,享受静谧,心中有一片小小的美好化开来。这棵桂花树曾目送许多同学离去,又迎接许多同学到来,它见证了无数欢乐,它树干上密密麻麻的纹路,每一条都是不同的快乐。它总是静默的,像一名挺拔的士兵,我觉得,它心里装了那么多的美好,一定是笑着的。我“共享”了它的快乐,使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有人说现实很残酷,但更多的是美好的。正是因为这些美好,我们才能继续奋斗。而共享时代,共享的不仅仅是物质,还有这人间的一切美好,一切真情实意。我正热爱着生活,热爱着这繁华忙碌的都市下共享的真性情。
【热门写作】 关于朋友的作文:书,你是我的朋友最新范文
如果说我的童年是一杯苦口而香味四溢的咖啡,那么我所看的书,将是这杯咖啡的白糖。书是我童年中不可缺少的,它把童年的咖啡搅拌得香甜可口,十里飘香。
在我那七彩的童年中,第一次看书还是幼儿园时,我每天除了学习就是看电视,对于那印满铅字的书本不屑一顾,每天盯着彩色的电视屏幕。妈妈多次劝阻无效。
于是,老妈想出了一个办法。在一个星期天的上午,妈妈出去办事,临走前,特地锁好一个柜子,还告诉我不要打开柜门。
我哪管这些,等老妈一下楼,我就扑到柜子上,果然锁住了。看样子,里面一定藏了什么好玩、好吃的,不然,老妈不可能无缘无故地锁柜子。于是,我这么想着,目光到处搜索。老妈可能把钥匙忘在家里了。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把一个旧鞋盒打开时,发现小角落里有一把小巧玲珑的钥匙。
我抓着钥匙,奔到书房,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把钥匙插进孔中,一扭,嘿!开了!我掏出锁把,仍到一边,迫不及待地打开柜门。哇!满满一柜子漫画书出现在我眼前,《哆啦a梦》、《柯南》、《圣斗士星矢》。。。。。。我随手抓了本漫画,坐在地板上,靠在柜门上,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好电视都忘了!
妈妈回来了,可我还在柜子前抱着书不撒手!吃饭了,妈妈催我5遍,我才手拿一本书来到桌上,边看边吃,吃了1个多小时。。。。。。
现在长大了,不再只看漫画书,作文选、小说、故事集等书也走进了我的生活。
有一次,jk罗琳的《哈利波特》第3部上市了,我一听这消息,立刻蹬上鞋,搭车去书店,终于被我抢到一本。
我沉迷在那神秘的魔法世界,正义的哈利、聪慧的赫敏和邪恶的伏地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还有一次,我不惜跑遍城市各个书店,终于买到了《时光魔琴》。
现在,书无处不在,时时伴随我左右,如一位好朋友,有疑问时,随时一起找答案。。。。。。
我在书中的快乐,无法用金钱来衡量。书,你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