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雨中真情
啊!我始终忘不了那件令我感动的事,那是我在电视里看到的事。
一天下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平民英雄》,突然看到许多警察在河水里拯救一个男孩,。事情是这样的:男孩到河里洗澡,却因为水流太急而被冲了下去。警察救小男孩的时候还在下大雨呢!雷公毫不客气地敲着鼓,乌云快挤满了天空,雨水成了不速之客,闪电在许多处放“烟花”。但是他们还在营救,男孩先抓着树枝,可是不过一会儿,树枝就断了,小男孩就被冲到了别处,眼看时间分分秒秒地过去了,我却只能袖手旁观,我真可恶!男孩快坚持不住了!队长连忙游到小男孩下面,用手支撑着小男孩,小男孩终于能呼吸了!看到这儿,我的眼泪争先恐后地流了出来。我被队长的行为感动了。终于,所有警察齐心协力地把小男孩救了上来,立刻被送去抢救了。可是不过一会儿,他们又发现一个新的问题:他们的队长去哪了?他们又开始找。忽然,他们看见了一只手在河里,艰难地往上升。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啊!是队长!”他们立刻放跳绳下去,一个队员跳下河,拉着队长的手,另一只手拉着绳子,岸上的队员拼命地把绳子往后拉,队长也被救了上来,送到医院去急救室抢救。过了一个月,小男孩和队长的身体都恢复了健康。
啊!“雨中真情”那件事告诉我,我们要像那些警察一样伟大、无私奉献,世界就充满爱,充满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