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心里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乒乓球冠军。小时候,我曾经梦想当老师,梦想当医生,梦想当歌手……长大后我慢慢确立了我的新目标——乒乓球冠军。当乒乓球运动员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名人,而是为了能在自己喜欢的运动中找到快乐,并且能锻炼身体。至今为止,我已经学习了两年乒乓球,老师说:“谢海伦,你的感觉很好,动作尺度而且强劲有力,能够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心想:“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当冠军!”我的偶像是邓亚萍,她从小酷爱打乒乓球,梦想有朝一日能够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但由于她身材矮小,进不了国家队,但她并不气馁,夜以继日的耐劳练习,终于如愿以偿,终极在世界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是啊,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邓亚萍的成功都与她耐劳的努力分不开的。我在心里默默的告诫自己“一定要向邓亚萍学习,长大后也做个像她一样的人。
记不清多少次在学习班上与对手对战,胜了兴致勃勃,输了,总结经验再战。也曾经参加了良多比赛,每一次我都全身心投入。两腿弓开,手拿球拍,蓄势待发。比赛开始了,我先摸索摸索对方,然后一下子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这下对方可慌了四肢举动,我心想这球赢定了,但对方立马调整好节奏,回了我一个旋球,我一个不留神,没有接住。哎呀,我输了。爸爸妈妈劝我说“吃一堑,长一智”,遇事
不慌稳住,以后锻炼的机会还良多,再努力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好像离我们很遥远,仿佛又很近,但只要朝着梦想努力再努力坚持不懈的走下去,那么你的梦想就会插上翅膀翱翔,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