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梦想话题作文之三
大家一定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当然,也有相同的梦想。我的梦想是伟大的,来为你们讲一讲吧!
在长大(大学毕业后)后,我要做一名博士生,成为的境界,那就是博士后。这是为我的基础做好了铺垫。再当一个老板,多挣些钱,回家多陪陪父母,让他们每天有个好心情。我还有有个想法,当了主席那样的官多好呀!可以每天坐飞机、坐轮船了,因为我只坐过几次飞机,两次轮船,所以我对这些交通工具比较感兴趣!可后来一想,当那么大的官也不好,每天忙的连打电话的时间也没有,万一爸妈生病怎么的,我可不知所措了。所以我又不在打这个念头了。
从古至今,数以百万计的人编织的跌宕起伏。在夜晚没有星星,梦想是美好的火灾,给人们带来温暖,这是我的想象,让我用自己的实力去实现它。梦想,它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彩翼吸引我们捕捉到它;可以梦想像香一缕,扑鼻的香味引诱我们去找到它。成为学者,这个梦想在未来几年继续净化,微妙的—比如在沙蛤壳,在经历痛苦之后,但慢慢地闪耀着光辉的珍珠。
我长大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扎根于我的心脏,我梦想有一天,你是不是一个梦想,而是现实!我希望你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