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着风、坐着云、穿越大地,不知不觉过了xx。这xx里,我被英国皇家军事学院录取,上完大学,我在英国有了很棒的工作。我每当晚上看见月亮我就能回想起久别的故乡。这时我想起一首诗中提到:“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回到了自己的故乡——乌鲁木齐。
我下了飞机,看到了树倒映在湖面上格外翠绿,你听,小鸟唱着歌迎接我,微风拂过了我的脸面,轻吻着我,各族人民用他们的方式欢迎我。我进了乌鲁木齐市区,我惊呆了,以前的平房变成了金碧辉煌的高楼大厦,以前的马车变成了现在的汽车。我此时此刻想到:乌鲁木齐扔掉了以前的古板,穿上了时尚。你看,新疆的羊肉串熟了快去吃。我走进了我以前上过的小学。听到清脆的读书声充满了整个校园,仿佛带我回到了童年读书时的情形。我在校门口到了孙老师,孙老师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但是孙老师的青春活力没有老。
回到英国,我给我的朋友们介绍了这美丽的城市。他们说要是去了新疆让我当导游。这使我非常光荣,因为在自己给外国人讲解新疆每处地点,让外国人了解新疆,赞美新疆,我感到无比自豪。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20年后,地球上已经没有了国家的概念,所有的人都成了一家人。
现在的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教授学生们知识。早上,我被机器人助理叫醒了。洗漱完之后,我来到食物机前,放进去一个生鸡蛋,说:“煎鸡蛋。”食物机便高速运转起来。过了一会儿,只听它大声说道:“主人,您的煎鸡蛋做好了,请品尝。”
吃完早饭,我来到心情衣柜旁换衣服。我一脚踏进试衣间,“叮,主人,您今天心情真不错,我为您准备了一套运动装。”“谢谢你衣柜,晚上见。”我微笑着对他说,穿上衣服兴冲冲地出门了。
我来到了无人出租车站点,按下一旁的绿色按钮。过了几分钟,就有车赶来了,我坐上磁悬浮无人出租车,对车子说:“麻烦带我去未来小学,谢谢。”车子听到指令后,飞速上路了。真别说这种车真好,既环保又节能,悬在空中真是神奇。
来到了学校门口,一个摄像头用红外线扫描着我的脸。查到我的资料后,它打开大门,对我说:“欢迎到校,祝您度过愉快的一天。”
我们未来小学建在一个20公顷的大草原上,每1000平方米就会有一个高50米的土山。因为校长是猫人,她特别喜欢占山为王的感觉,所以也想让自己的学生有这种感觉。每一个土山上,就是一个班级。
我找到了任教班级的那座山,登上山底储存室里的飞行器来到了教室。现在各民族已经彻底融合,我班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有黑皮肤的、黄皮肤的、白皮肤的……
过去了20年,世界上又有了许多奇妙的变化,真期盼那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