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20年后的深圳作文之五
三十年后的深圳是这样的:深圳的马路就不是普通的马路了,是有7层的,第一层是一条速度非常快的高铁。第二层是一条非常安全的高速公路。第三层是一条又宽又长又安全环保的电动汽车马路。第四层是保姆公司,那些保姆都是高科技的机器人,它们都会扫地、拖地、做饭……第五层是人行路。第六层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公园,里面有各种各样和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林和小鸟。第七层是迪士尼。
三十年后我们深圳的汽车就会变成电动汽车。由于我们都讲环保。所以汽车就全部都用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可以停放在家里的阳台,电动汽车的外形有圆形的,长方形……
我们的花就有所改变,那些花朵都是机器花,那些机器是按照时间来设定就会开不同的花。
我们的飞机就会变成电动飞机,那些电动飞机是靠太阳能来发电和增补能量,它可以飞到月球,那样我们就可以看到火星、地球等等。
我们的日历就是机器日历,天天可以自动翻页。
我们的电脑再也不是普通的电脑啦,而是高科技电脑,只要手一按那一台电脑就自动开机,我们不用申请上网业务,就可以直接上网,速度比现在快十几倍。
我们的屋子是用环保材料建造,冬天温暖,夏天凉爽,这样我们夏天就不用开空调,既省电又环保,我们的身体就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