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20年后的故乡500字范文
时光飞逝,二十年过去了,今天我又回到了故乡。一下飞机,我眼睛瞪得老大,嘴巴张得能塞进一个鸡蛋,是什么让我这么震惊呢?当然是故乡巨大的变化!
我走出机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空气很清新,抬头一看,天空湛蓝湛蓝的。记得以前,这里以前还经常是雾霾天气呢!就在这时,我看到一辆汽车朝我开来,并在我的身边停了下来。我想:这来历不明的汽车它是要干什么呢?这时,车里传来一阵语音:您好,您是xxx吗?这是您的家人为您准备的汽车,我来接您回家。我打开车门一看,原来这是一辆无人驾驶的全自动汽车,于是我好奇地坐了进去。这辆无人驾驶的汽车开得非常稳,就像是职业车手一样。于是我便安静地欣赏路边的风景。
马路又宽又漂亮,路边的小树苗已经长成茂盛的大树,像一个个高大的保镖保护着我们的安全。当汽车驶过工业开发区的时候,以前那一座座冒着白烟的工厂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既环保又现代化的学校。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我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公园之中(作文盒子)。
自动汽车把我安全送到了家。推开门,走进去一看,各种各样的家具、电器变得更加先进和自动化。我迫不及待地走进自己的房间,想看下它的变化。我当时有点冷,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多希望开个热空调。话音刚落,房间立刻变得暖和起来就像在春天里一样晒着暖洋洋的太阳,舒服极了。
二十年后的故乡,环境更美了,各方面越来越先进,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