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说:既要树立说一不二的权威,又要有容许别人偶尔摸一下PP的雅量。不然,这林中之王就无人信仰。
黄鼠狼说:夜里可以想方设法偷鸡吃,白天就要轰轰烈烈地给鸡拜年。只有做到里应外合才能在事业上立足。
狗说:任何时候都要把上级看成主子,该摇尾巴的时候要平使劲地摇;不该摇的时候就不要有好脸色给人。
狼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要在社会上立足,就要加强横向关系,就要多交一些像狈这样的朋友。
蜘蛛说:人身在社会,必须要建立几个关系网,使用利诱的方法,使蚊子,苍蝇等大牌人物沉迷在谎言之中。
喜鹊说:要报喜不报忧。
乌贼说:要将局面搅浑。
马说:要善于拍马屁。
鹦鹉说:要人云亦云。
蝉说:要学会摆脱。
一到夏天,我少不了玩的是游泳。从小到大,我不游泳比吃毒药还难。我的游泳方式还挺多的,有:蛙泳,狗爬式,潜水游,贴地游等。
我去年夏天又去游泳了,以前我都在江边游泳,由于现在人们过上了小康水平,我便去了青湖公园的游泳池内游了。到那以后,我马上换上游泳裤,纵身跳进池内,突然,就像跳进南极大窟窿似的,因为才第一次去游泳池有点不熟悉。我玩了一会儿,感觉有点累了,便坐在一边休息,听到一位阿姨喊:“哪个会游泳的孩子教一下我的孩子游泳,教的会的话我给他5块钱。”听了这话,是谁都会心动的,但是没有一个小孩敢答应。我游着游着,那阿姨见我游的挺好便把我叫住,微笑着说:“你能把我儿子教会游泳吗,教的会的话我给你5块钱。”我只好答应了。于是我就跟这个小朋友玩起来了……
到了下午5:30左右,我换上衣服时,见那位阿姨在口袋里掏什么东西,原来阿姨是把那张5元钱拿出来给我,我说:“阿姨,没关系,其实我早就想试一试怎样教别人怎样游泳,可一直没找到机会……
这次游泳让我非常难忘,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