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家乡作文。
在xx年前我曾在中心小学上过学,那所美丽的学校是我难以忘怀。如今,在xx年以后我又回到了我最爱的中心小学在xx年后我发现我再次小学有了特殊的变化。
以前那坑坑洼洼的泥土变得平整了上面种上了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美丽无比。那带着一条条裂缝的操场也变得平整了,操场上再也不怕任何同学摔倒那上面已经铺满了软软的塑胶。
当我来到教室里时,那以前对我怀念的教室也变了一个模样那黑黑的黑板变成了电子屏幕,那桌椅上都套上了防滑套,再也不怕有同学被桌腿刮山,在那洁白的墙壁上,都画上了美丽的图案,从同学们再也不用铅笔或者钢笔去乱涂乱画墙了,大理石地板上,再也看不见垃圾的踪影,那里都被同学们打扫的一干二净,在没有同学乱丢垃圾的情况了。
在大课间时,同学们整齐的做操,没有人乱讲话,也没有人捣乱,在回教室的路上,走廊里安安静静只能听到同学的脚步声,没有打闹的,没有乱讲话的。一切好像都跟以前不一样了。
在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同学们在教室里安安静静地吃饭,细嚼慢咽,吃完了就整齐的放进饭箱里。下去送饭箱的同学也不脱箱子就俩人一个箱子慢慢地往下台,不讲话也不疯了。
吃完饭,同学们都在操场上自由活动,有跳绳的有打篮球的有踢足球的还有玩沙包的同学们都快快乐乐的玩耍。
放学了同学们有秩序地走向大门,然后,往东走到往东走往西走到往西走。不疯闹也不乱跑,就规规矩矩地走向了各自的方向。
看到我最爱的中心小学有这么大的变化,我不由自主喊出:中心小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