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春天写景作文.doc
春姑娘带着花儿,大树,绿茵茵的草地来到了校园。走到校园,你一定会闻到一种淡淡的芬香,操场的一边,办公楼都种上了花。那边一盆芍药,那边一朵月季花形成的风景比天边的霞光话还要耀眼。又像高空的云朵朴素。还似无尽的繁花那么绚烂明丽。操场的教学楼对面还种着两棵大榕树,在阳光的辉映下密密的枝干,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地上又仿佛白缎上绣上了几朵金黄色的花。春天,绿茵茵的草地接憧而至,草地仿佛绿色的地毯,比豪华的波斯地毯可爱多了!
五彩的花儿,茂密的大树,绿茵茵的草地汇成了美丽绚烂的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