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最美丽的风景作文
风景,无疑是窗外连绵的山峦;无疑是摄影机中缥缈的云雾;无疑是青翠的松柏;再或是高耸密集的竹林。而那辆红色大巴外的风景,是人生道路中,最美的风景,没有之一。
车窗外是蛟潭的草莓园,大巴正无忧无虑地前行着,像只倔强的动物想要避开窗外姣好的雪景。大雪,肆无忌惮地下着,似雪神的发饰,散落到了人间。我的眸子不经意间朝着右侧的窗玻璃一晃而过,那一晃,恍若隔世。
雪好似在揶揄地笑着,像个得到了满屋糖果的孩子,想要白色覆盖眼前的世界。
一抹纤长的墨发在漫天大雪中格外醒目。那抹墨发的主人是一个眼眸灿若星辰的女孩,在她面前,有一个因为路上积雪而倒在雪地的手中无力地拿着一根老旧拐杖的耄耋老人。她的脸色苍白,似乎与这雪融为了一体。皱纹在她身体的每一处蔓延开来,彷如墨水浸透了纸巾。
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墨发女孩伸出她那戴着粉色手套的娇小的手,我打开车窗,不顾那雪伴随着风朝着我的头发,眼瞳,脸颊袭来。风,凛冽得刺骨。可是,眼前的那一幕,却那样令我觉得迷茫,暖心。
我看见了白丝中,老人的那抹笑颜,也似乎感到了她开裂的苍老的手上的那缕心酸,那份温暖,传递的是温馨。这是搀扶着与被搀扶着一齐的笑靥,这是良知与自尊共同的谱曲。这是冷,很冷,只是,冷得,很暖。冷得,让人心醉,让人舍不得离开。一切都不再重要,我眼前只有那道最美的风景。这一刻的时间仿佛凝固了,周围的空气仿佛都被冰霜冻结了……
我相信,被白色覆盖的冬天有火光的存在,这个霜雪季节,也一定会有无形的暖阳。
2022作文推荐 自然话题文章:春天来了(写作示例)
春天来了,看!山坡披上了绿衣,小草偷偷探出了头,花儿穿着各种美丽的服装,迎着风翩翩起舞。
美丽的春姑娘伴着风翻开了这个季节的日记。
河岸边,一片片的枫叶拉开了春天的序幕,桃花也从美梦中苏醒过来,大胆地绽放着它们的美丽。瞧,有的害羞地躲在花苞里,有的刚刚张开那粉色的花瓣。
春天来了!它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块绿色的地毯,它给人们带来希望,给人们带来了美好的视觉享受,它给大地带来了无限的生机,也为我们带来了拼搏的力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