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美丽家乡作文精选
我的家乡是四川美丽的成都,我从小就非常喜欢成都,因为成都的天气非常好,四季分明,让我感受到了不同的春夏秋冬。
春天我们全家可以到处赏花,有桃花,梨花,油菜花,每个不同的地方都很好玩,都给我们全家留下了我美丽的合影。每天清晨春风吹着,当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小鸟在枝头上愉快的歌唱,柳树发着绿绿的新芽,真是一片美景,我时候我和妈妈感叹,成都的春天真美呀!
夏天天气很明媚,成都周边有很多避暑的地方,有青城山、峨眉山、我的爷爷奶奶一到夏天就要去青城山,因为他们觉得青城山空气很好,住着非常的舒适,当然了夏天我最喜欢还是游泳,每天泡在水里真舒服!
秋天到了,果实累累,我可以到农村去采果实,大树换上了新衣裳,红色的衣裳真好看,有时候飘落下来像偏偏起舞在蝴蝶真好看呀!我每天早晨从公园走过的时候,片片枫叶飘落在地上,我用小手去比一比,就像我的小小手掌,
冬天最好玩了,因为我可以去西岭雪山泡温泉,还可以和爸爸妈妈打雪杖,飘落的雪花像一朵朵刚撑开的花朵,有些时候飘在我的头顶上,爸爸妈妈都说这样非常好看,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白雪公主,可是雪花很脆弱的哟!只要它一碰到热的东西就会化成水,比如说夏天到了,雪花就会化成水。
在成都我感受到了一个不同的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里都有我喜欢去做的事,每一天我都和我的爸爸妈妈开心的过着,甚至有些时候爸爸妈妈会说我是他们的开心果,我很高兴能成为他们的开心果,因为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让我每天有一个快乐的心情,有一颗温暖的心,就是因为这些,让我每天都快乐的成长,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来成都玩,感受成都的文化生活和魅力生活,也希望来成都的朋友和我一样感受到成都的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