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远处的天空上飘着朵朵奇形怪状的白云,近处长着一棵千年古树,古树上盛开着郁郁葱葱的绿叶,像一个大棚;小草发出了嫩芽,到处一片翠绿,草地上开着星星点点的白花,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眼睛一眨一眨的,真美!
喜洋洋、美羊羊和懒洋洋在树底下支了一张园桌子,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他们津津有味的吃着。这时,调皮的沸羊羊看见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头顶上翩翩起舞,就连忙拿起网子想把他捉住。笨拙的蜗牛从这里经过,他闻到了一股香味,颤巍巍的走来了,喜洋洋说:“蜗牛兄弟,你也来尝了一下吧!”
春天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