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飕飕的风吹来,害的我全身直打冷颤,身上裹着厚重的衣裳,就像一只胖胖的熊一样,好让我可以抵挡冷风的吹袭。每当寒流来袭时,只要一不注意就容易让感冒上身,让我的身体发烧、头痛等,各种症状,寒流就像可怕的恶魔兵团,让大家担心不以。
恶魔兵团的来袭,能用什么法子对付它呢?如果不能阻止他来攻略整个大地,就只好防御自己,能怎样保护身体的温暖?只有多添加衣物,多吃热饮或热食而且不要让湿湿的身体被风吹到,才能把自己照顾的好好的,不会受到恶魔兵团可怕的势力威胁。
当寒流来时,就好想感受到那种夏天太阳照耀的温暖,舒服的感觉。这时应该可以趁这个时候回家好好跟家人团聚,团聚时,可以和和蔼可亲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或姐姐再一起就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温馨气氛。此外还可以享受妈妈的好手艺以及用细火慢炖出来的美食,这种无以伦比的享受,让我几乎忘了还有寒流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