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你见过波光粼粼的湖面,也许你见过随风飘落的雨丝,但是那些都比不上家乡的星空。
走进院子里,抬头向上望,黑漆漆的一片,但是那些星星点点的白色永远不会让你被黑暗所迷惑,因为那闪耀的白点,就像是黑暗中的一颗救星,帮你选择了正确的方向。
走进院子里,夏天的沉寂让你觉得无比的轻松。听着蛐蛐儿的叫声,望着天上的星星,似乎把一切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让你生活在一个无忧无虑的世界里。没有烦恼,没有忧虑,也没有困惑。
无论春夏秋冬,我和弟弟都喜欢到院子里看星星,弟弟总是说,他的梦想就是:等他长大了,要去天上摘几颗星星回来,送给我们!我就和他说,星星其实是很大的,只是我们离它太远了。可弟弟不信,还是坚持他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