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关于清明节踏青小学文章
清明节放假了,我和康康弟弟约好去踏青游园。
上午十点,我们一行6人一起来到杨浦的共青森林公园,人真多啊!好不收留易才找到个地方把车停下来,爸爸又排了十多分钟队才买到门票。
进入公园,我们首先到南游乐区,穿过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林开满紫色的鲜花,良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念。
我们先到儿童乐园,玩了蹦蹦床,荡了秋千,接着玩了疯狂老鼠和电动滑道,还和弟弟一起座了小火车,后来我和爸爸在小溪还抓了良多小蝌蚪,用瓶子装着带回家养起来了。
午餐后,我们来到北游乐区,从导游图上我们知道这里有良多刺激的游乐项目,还没有进园,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阵尖啼声,我们赶快跑过去看,原来是急速风车带着游人在快速翻腾!我好想试一试哦,可是我现在个子不够高,只好等长大以后了。
我们选了激流勇进,木船从高高的坡上冲下来,爸爸的衣服上溅满了水花,我及时低下头,只有前额有一点点湿。
最后我还骑了真真的骏马,马儿高高的,棕色的长毛挂在脖子上,威风极了,我们快速的骑着它跑了一圈后,发现它都有点流汗了。
一天的游园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