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的植物朋友——桃花文章
她穿着一身粉红的衣服,发出淡淡的清香,一个花瓣紧挨着一个花瓣,凑成了那样美丽可爱的桃花。
三四月的春日里,就有两三个桃花探出头来,观赏外面的景色。慢慢地,桃树不断长高,桃花不断长大,也就凭着自己的眼光眺望远处,我和妈妈走在公园的路上,静静地观赏桃花,她们都顶起花骨朵,团结友爱的围成一个圆形,有的花摇摇摆摆,像是在春天里跳舞有的花悄然落地,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粉色的衣服,还有的静静立在那观察人们的一举一动。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的衣服,站在树枝上,轻风同我伴舞,太阳为我伴奏,相信和桃花相处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陶醉在和桃花相处的甜蜜中。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尽管她开放的时间比较短暂,但我很珍惜和桃花相处的日子。
作文阅读: (文章)我的植物朋友文章(一篇)
假如我能具备一种超能力,我最想拥有的是像冰雪奇缘里艾莎一样的冰雪魔法!
假如我有冰雪魔法,我一定在炎热的夏天建造一座冰雪宫殿!小朋友们可以在里面吃冰淇淋,比赛溜冰;大人们也可以在里面纳凉解暑,享受着宫殿里的冰雪奇幻世界!我还可以做出许多冰雪玩具,游乐设施!我和妹妹还有许多小朋友可以在这个冰雪世界里尽情地玩耍!
假如我有冰雪魔法,我要让河水变得更加清澈!再为鱼儿们做一个小滑梯,让他它们可以自由地在江河湖泊和汪洋大海间穿梭。我要让雪花使空气变得洁净;给麦苗再盖上雪花被,农民伯伯们来年就可以大丰收,人们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