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晨跑作文400字.doc
快起床!大懒虫,你不是说好啦要跑步吗?妈妈大声地把我叫醒了,可妈妈刚一走我又躺下睡着啦,当妈妈回来时看见我还在睡觉就生气地说:你怎么说话不算数呢?你到底去不去啦?一见妈妈生气了我又转拉一个身起来啦,我快速地穿好衣服,向卫生间跑去把牙刷干净,把脸洗完。又跑过去换鞋,戴围巾和口罩。。
我和妈妈正在路上跑着,快看,那里有很多老爷爷和老奶奶他们也在晨跑,也都喜欢晨跑。易园呀!原来我们的终点站是易园,我激动极啦。我和妈妈走过人行道,到达啦终点,易园到处一片雪景,路旁树上的叶子披上啦白色的霜漂亮极了远远望去,好像地上铺着白色的地毯。我和妈妈又走到太极湖边,只见湖面上已经冻成拉冰,妈妈说这些冰很薄,一碰就碎了,妈妈还告诉我:如果天气在零度以下,就会结冰;如果在零度以上就不会结冰。妈妈一看表,时候不早啦,快回家吧!
在路上,我边走边想:晨跑可真好,不仅让这一天更加精神了,也锻炼了身体,啊!晨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