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快乐的夏天作文500字推荐一则
喀!喀!是夏天的脚步声!大地快速换上了鲜艳的夏装,迎接这位为世界添加许多色彩的贵宾。花儿,草儿,也露出可爱的脸蛋,和夏天打声招呼。我的心情也似乎特别愉快,像袋鼠一样,跳个好几百下都不会累。
夏天的朋友─太阳也来凑热闹,像生命的使者一样,让植物们又恢复无限的光彩。夏天,是天使,他使大地充满生气,青翠的绿叶,与风翩翩起舞,还不时传来阵阵的蝉叫声,让大地充满永无止尽的生机。江南夏夜、蛙声如潮、月色似银,蝉先生、蝉小姐就到这舞台上弹奏着扣人心弦的曲调,让听众们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接着,萤火虫提着小灯笼与青蛙跳着华尔滋,感受夏天温暖的怀抱。
一到暑假,爸爸总会带我们去爷爷奶奶家,那里风光明媚,犹如来到世外桃源一样。当我们来到一个可爱的小镇,一股稻香迎面飘来,让人感到与世无争的快乐。下午,炙热的太阳晒红了大地的脸,于是大地就害羞的躲了起来。但是,夜晚,银色的月光静静的洒在大地,这时,大地换上纯洁的白纱,端起酒杯跟星星和月亮大喊:干杯!深夜,月亮累了,早已躲进了山坳,星星看乏了,眨眨眼睡着了。
光阴似箭,要好好享受这美好时光,因为快乐总是过的特别快。我找到我的乐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