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新年你好的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新年,你好!
在雪花的陪伴下,我们迎来了我国最盛大的节日春节,让我们轻轻的向它招手。
在过去的365天当中,我们努力过,奋斗过,进取过,也有失败过。我们的欢乐和失踪都将成为我们夸姣的回忆。
新年时时光的出发点,春节是第一个程碑,这一天我们畅想未来,努力着完成着学业,对于即将到来的夸姣远景,正想我们隐隐招手,以神秘而夸姣的梦幻诱惑着我们,于是,我们心中点燃了但愿和决心信念。
新年老是在一年中最严寒的时节到来,然而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使得,有良多诗情画意的景象让我们去感触感染,去描绘。
新年多么夸姣的字眼,在每个人的眼里也不同。在小孩的眼中,新年能穿新衣服,可以尽情的玩耍,在这一天可以时时刻刻的吃着好吃的;在工作的人眼中,工作了一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啦;在白叟的眼中,新年可以一家人吃个团聚饭。固然每个人对新年的看法不一样,但是设法主意都是夸姣的。
站在新年这一新的起跑线上,想着东方那一轮红日,让我们大声的说声:新年,你好!
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继承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