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新年漫笔作文
在每年的春节中,都会有春节联欢晚会,而这个节目也是我的挚爱,因为在春节联欢晚会不仅有神奇的魔术、惊险的杂技,还会有动人的歌声、好看的舞蹈、滑稽的小品……一些欢乐人心的娱乐节目。
睡在自己的小床上,一起和自己的家人享受这幸福的时刻,抛开一起烦恼与压力,释放出自己的前所未有的欢乐与开心。
看着好看的节目,欣赏着明星与大咖的表演。魔术让我们感到了神秘与刺激;杂技让我们为现场的演员揪了一把冷汗;歌声吧我们带到了梦幻的世界里,带到了歌声中的欢乐与欢度新年的无比激动之心;舞蹈带我么领略了艺术的真谛;小品让我们吓得人仰马翻,哈哈大笑……精彩的表演数不胜数,琳琅满目,让银幕前的观众们在新的一年中又有了新的目标。
今年是我的命名年马年,20xx年,今年我十分地开心,因为我已经满了12周岁了,而我在新的一年中一定会有自己一个新的目标与新的起点!
月度作文精选 新年趣事文章(篇二)
正月初一,我早早的来到了大外家,一进门就闻到香喷喷的饭菜香,真是让我垂涎三尺恨不得马上就可以吃到,真是可惜还没有煮好。过了一会儿,丰硕的午餐泛起在桌面上,我立刻动起筷子,张开“无人能比”的大口。可没有顾及到自己的面子,而妈妈一直在提醒我,我才发现自己的搞笑行为,这时,家里人已经捧腹大笑了,我的面子就这样自取灭亡了,嗨,我悲愤哪!我怎么哪么冤!我不管,为了填饱肚子,我豁出去了。合法我吃得津津有味,一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我正在吃酸菜鱼,不知是谁走到我的眼前把我吓了一大跳,一抬头呀!是姐姐的大红包,我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小孃发话了:“真没想到你们先给了。”接着小孃又给了我一个,我笑得更开心了,哥哥也给了我一个,我笑得更猖狂了。妈妈过来给了我一个,并祝我:好好学习,这时最出色的出场了,大娘一走出来边说:“给十元钱变一百元出来。”刚开始我有一点不相信,文儿姐姐拿了十元钱去试了试,真的变出了一百元钱,徐徐的我也有一点相信了,可是我只有二十元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马上,姑妈出了一个好主意:叫我去哥哥那要十元钱,我拿着钱去大娘那试了试,果然,变出了一百元我笑花了眼,我来上了劲,我一来就来了两次,这一次哥哥也没有十元的了,我只好抛却了,不玩了。没有想到大娘还另外封了个红包。哈哈!我赚翻了……这一下,我的经济又发达了,我的眼睛笑成一条缝,由于:我包包里已经装不下红包了。我想这样数一下肯定有不少钱吧!我便开开心心的边吃边喝,而我想笑的时候差一点把吃进去的东西又吐出来,把大家笑得人仰马翻,我不开心的尴尬笑了一下,大家笑得更开心笑得更大声了,我可更难过了大家怎么也不想一想我的感触感染,只是为了自己开心呀!妈妈看见了我的表情走过来,安慰了我一下:“女儿你知不知道你的搞笑给大家添乐吗?”我开心的点了点头。我本来就是家里的开心果嘛。
可是两位哥哥看见我的红包就死死的盯住了他们“不放”,他们不弄一点花招是不会放过我的红包的,这可怎么办我是不会让他们阴谋诡计得逞的我要想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办法来对付哥哥,可是我一个小小的妹妹是打不外两个孔武有力的哥哥,我一定要智取一定要靠群众的气力了,看群众站不站在我这一边那就听天由命吧,妈妈似乎闻到了我与哥哥的炸药味马上摇生一变成了一位和事老站在了我与哥哥之间,想让我们握手言和,哥哥却假惺惺的允许了,我可是愁大了,哥哥这个大骗子,他抢走了我的红包,我恨不得把他给煮来吃了,可他是我的哥哥我下不了手,真是伤脑筋。于是我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妙招:我跑到哥哥的眼前,假装地向他投降,再一把抢回我的红包。但是我的这一招也败下阵来,我在想了一个好办法,嘻嘻!这一下哥哥可摸不着头脑了吧,我一个弓箭步跑过去夺回我的红包,这一次哥哥也被蒙了,我开心的笑了,我笑了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风把红包吹跑了,他的脸也气得红彤彤的,似乎一定要为自己讨回一个合理,我发现大事不妙一个急速跑,跑到了楼道的第二层,他也冲出来“砰”的一声把门关了,我苦苦求饶也不给我开门呢!我又用力拍大门,还真的不给我开,我起火了,开始用脚踢门,仍是不给我开门,我就不信这个邪,奶奶也在旁边劝哥哥开门哥哥也不开。我也停下了,就坐在门口边开心地玩了起来,那怕我的肚子咕咕叫起来,我也不管了,只是开心地看着红包乐。
怎样?我的趣事搞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