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学的六年时光,我来到了初中。
金秋九月,我来到了我的中学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教学楼,看,它有两栋,分为前楼和后楼,以棕红色为主的颜色,略显它的高大,每到下雨天,地下有了一滩滩的水,我便能从水中看到它的倒影。
进入教学楼里,我来到了我的教室,教室很大,它有两扇门,分别为前门和后门,从前门进来,迎面而来的是一个讲台,讲台前面的墙上有一台大屏幕,从讲台向下看,就是我们的坐位了,在看后面的墙上有着“拼搏精神”的字样。
过了一会,老师进来了,我们的语文老师——郭老师是一个很有经验的资深老师;而我们的数学老师——孙老师则是一个十分可爱,漂亮的老师。
来到了坐位上,我看到了我的同桌,她是一个十分注重友情且幽默,善良的人,我们两个都玩的很好,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密不可分的朋友。
进入初中,我们的科目增多了,学习压力也大了,但这对于我们却意味着新的机会和可能,也意味着新的目标和挑战。
当然,中学时期的我们不仅要学习优秀,也要规范自己的品行道德,一定要做一个品学兼优的人。
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一定要改掉那些不完美的形象,重新塑造一个“我”。
相信我一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初中,我来了。你好,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