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奶奶的爱作文其四
家是温暖的港湾,在你疲惫的时候,可以停下歇一歇;家是爱的集中营,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无限的关爱。奶奶的爱尤为突出。
星期一吃晚饭的时候到了,奶奶还在厨房里忙碌。而我呢,因为上兴趣班累了,在房里睡着了。亲人们差不多吃完的时候,才发现今天饭煮少了,剩下的饭只够一个人吃。
妈妈对着厨房说:妈,您先过来吃饭,等思语醒了,我再买饭给她吃。 妈妈的叫声把我吵醒了,半醒半睡的时候,我听到无论妈妈怎样死磨硬泡,奶奶也不肯吃,坚持说:这份饭留给思语,我不吃也没事。爸爸急了,也再三劝说:妈,您有病在身,医生都说要多吃一些营养的,小孩子少吃一餐没事。奶奶生气了:不行不行,她还在长身体,不能没营养,这样身体就不好了,反正我是不会吃饭的,把这份留给思语吃,我吃饼干就行了。 爸妈没办法,只好把饭留给我吃。听到外面的对话,我感动极了,一股暖流在我的心房里来回穿梭。
奶奶虽然没什么文化,但她很爱我,也很勤劳,每天都像一只蜜蜂,为我们做家务。有奶奶在的家,多了几分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