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若缺少了母爱,那就是灵魂不全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我后悔那样对妈妈了……
五一小长假过后的第一天,老师就通知我们下午的上课时间由2:00改成了3:00,同学们都高兴极了,纷纷计划着这午后时光的狂欢。我也想好了,一吃过饭就到小月家玩。中午放学,我回到家中,对妈妈说:“妈妈,学校改时间了,下午上课时间往后延了一个小时。”妈妈边端菜边对我说:“那你中午就在家午休吧,休息好了,上课才有精神。”我对妈妈说:“我才不在家午休呢!我要去小月家玩!”妈妈一听,皱起了眉头:“别出去了,连天晌午,又这么热,大街上一个人也没有,你要是不小心被拐走了,妈妈可就找不回来你了。”我不屑一顾地说:“我都这么大了,才不会被拐走呢!你就是不想让我去小月家玩!故意吓唬我!哼!”我搁下饭碗就跑了出去。
我跑到小月家
,对小月说:“小月,我们出去玩吧!”小月说:“别了吧,我妈让我在家睡觉,不让我出去!”正当我准备撺掇小月一起去找欣欣玩时,听见妈妈来找我了。我对小月说:“你千万别对我妈说我来过,不然我妈妈会打我的。”小月点点头。“小月你见到我家佳悦了吗?”小月望着妈妈的眼睛,犹豫了一下说:“没有,她没有来我家。”妈妈走了。我对小月说:“妈妈骗我她还说有小拐孩儿,根本就没有!”小月说:“是真的,在浙江的一个地区,一个十五岁的孩子被拐走了,就在前几天!”听了这话,我赶紧跑回家,看见家门开着,但妈妈还没回来。我焦急地等了一会儿,看见妈妈步履匆匆、满头大汗地跑回家。她看见我,一巴掌就打在了我的屁股上,边打边流眼泪。我的眼泪顿时也流了下来,乞求地看着妈妈,心里后悔死了。
那一刻,我真心觉得妈妈的爱是慈祥的,伟大的!但是,在我跑出去那一刻,我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