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岁月如水,不知不觉三年时间已经过去了。在我成长的这三年时间里,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崔老师那双充满焦急和鼓励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是焦急的。有一次课间大家在一起玩游戏,上课铃响了,大家急匆匆的就往教室跑去,就在张思宇跑到教室门口时,突然出现的一阵“怪风”把门给吹关上了,很不巧的是正好夹到了张思宇的手,还流了好多血,看上去有点严重。马上就有同学去找老师了,正在批改试卷的崔老师一听,丢下手中的笔就一阵风似的跑过来,带着她去医院了。这时,我才注意到老师的眼睛里充满了焦急。
老师的眼睛又充满了鼓励。一次课堂上,我们遇到了一道难题,大家都进入了思考。崔老师就提供给了大家一个解题思路,可就是没有人举手回答。崔老师也不急,就一直用那种关切和鼓励的眼神儿激励着大家。终于有人鼓起勇气开始举起手,一只、两只,老师满意地笑了。
感恩在过去的三年里有您的陪伴,也期待跟新老师在未来几年的相伴。让我们在各自的道路上一起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