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脚印季度范文精选
近日母亲为我在网上买了一双新鞋,等到货时我满怀激动的拆开了这个包裹。里面躺着的昨晚是一种炫酷的运动鞋。
“快穿上试试,看看合不合适你的脚。”于是快等我穿上时才发现这双鞋着然已经41码了,我的脚真的有这么大么?
我此时回想起来,还是小学三年级时宝马带着我去上学,对于像我这样年纪的小孩,在当时是还没有手机流行社会的场景,于是乎,你可以在街上甚至走巷上随意一看都是他们飞一般的身影掠过,为街道增添一份堵塞,在我们路过一家服装店时,记得那个店店面整齐,看起来舒适干净,于是妈妈带我进去了。想着应该是为我买上几件东西,终于在母亲左掠又拿。又要我试试这件,又要我试试那件,终于找到了对我来说这较为满意的球鞋,说真的,有一次我特意带了手表,计算了母亲买一双衣物所花的时间,竟长达两小时,而我在旁边坐着五天,为了我的衣物就站在那里跟店员讲话,应该是在商店价钱还是闲聊,我其实也不太清楚,但。
大学的我只穿20几码的鞋。
如此说来,我被母亲看着长大,现在过去了十多年,母亲从一个少女转变成一个妇人,从20几岁的光辉岁月到30几岁的这段过程中,我在成长着,但母亲却在衰老,正在老去。
我不想让母亲老去。
在我看来,五天津市永远年轻,保持那岁月的光泽永不暗淡,即使这样我还是无法挽留……我牵着母亲的手一步步的走到自己家乡的小溪边,和母亲一起看天边初升起的太阳,身后留下了两串长长的脚印。(WeI890.cOM 唯美句子)
此时脚印中有我的大脚印,也有比我小好几把的我母亲的脚印,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画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