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的成长的味道季度范文精选
时光一去不复返,这是人人都知道的。可我却一直有一个念头,让时光倒流,时间不再流逝,停留在欢乐的时光。
在成长的道路中,如果没有任何阻碍,那就不叫成长了。我真的好想念当时稚嫩的时光,那段时光,没有伤心,没有难过,没有哭泣也没有争执,只有欢乐。而现在,只过了一年,我也升到了5年级,本以为会和4年级时一样,没有任何的悲伤,可到了5年级我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呐?
我发现,成长的味道,是苦的。当我来到了新的班级,接触到了新的同学与老师,本以为会有多么的开心,可是我错了,我觉得这个新的班级真的好陌生,新的同学根本不和我多接触。我渐渐的在学校变得沉默寡言,同学不理会我,我也不去理会她,我知道我这样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可我控制不住自己不这样做。渐渐地,同学们觉得我很拽,可是谁会懂我心里的无助与失望?呵,我想,要误会的话,那就让他们误会吧。于是,自那以后,我整天几乎都黑着一张脸,同学们又觉得我可笑,总在我的背后说我的坏话,我开始变得爱哭起来了,在家里,我经常躲在被窝里想着学校的事,然后又偷偷哭泣,我真的好想好想我之前的朋友啊,要是她们在的话,那么,他们看到我现在这样,肯定会着急地询问我哪里不舒服或不开心,可是,连这么一个小小的愿望,老天爷也不肯施舍给我。
我发现,成长的味道,不仅是咸的,还是甜的。有一天,我的一个好朋友来看我了,她来到我的班级,呵,很高兴,她没有忘记我的生日,她是来给我说一声生日快乐的。她给我带来了一件很可爱很可爱的生日礼物,我笑了,笑得很灿烂,我是第一次在班里的笑容。我投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眼睛都红了,差点就哭出来了。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她说:我想你们了。可是,我不敢,我怕被别人鄙视,所以,这个小秘密,我还是藏在心里比较保险吧?班里的同学纷纷议论:吖,她也有朋友?嘿,这娃笑起来还不错。第一次的笑容诶。......那一天是我过的最愉快的一天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发现,成长的味道,不仅是辣的,还是酸的。在晚上,我转学了的朋友用手机给我发了一条信息:我想你了,生日快乐。我的鼻子酸酸的,回复道:我也想你了。你快回来吧,回来看看我。我把我的心里话打出了又删掉,最后只发了一句话:嗯,我也是。便忍不住的哭了。
一路走来,我尝到了成长的酸甜苦辣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