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是黄河路第一小学,它坐落在黄河路上。
走进美丽的大门,眼前就是我们活动的地方大操场,操场里面种着几颗粗壮的大树,每到炎热的天气,同学们都可以在大树下乘凉。操场两边的篮球架,可以方便喜爱运动的同学们打篮球。学校四周的墙壁上,是优秀学生的展示栏,很荣幸里面也有我。
走过操场,来到高大美丽的教学楼。它一共有6层,里面有我们学习的教室,有老师的办公室,还有许多功能室。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每天清晨,同学们都背着书包来到这里,开始了一天的学习。三楼的坪台上是全校最美丽的地方,里面有一个小花园,来到这里可以看到盛开的鲜花,扑鼻的香味儿引来了蜜蜂、蝴蝶。建造的凉亭,绿油油的草坪上有逼真的小鹿。教学楼后有个喷泉,下面的鱼池里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的学校可真美呀!我很喜欢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