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楚楚越,是个又矮又黑的小女孩,她穿着蓝色的衣服,黄色的裤子,紫色的凉鞋,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可爱。尖尖的耳朵,又黑又长的头发像瀑布一般。她的脸上总带着笑容,总爱用笑容来面对一切。
她喜欢画画,做什么事,都会一直坚持下去。她画的画非常好,连老师看了都会赞叹不已。她还喜欢手工。她做的手工像画儿一样,非常形象,总能做出那些动物植物的特点。比如说,长颈鹿长长的脖子,狮子长长的毛发,还有小老虎头上的王字,等等等等。而她最喜欢的,便是足球。都说男孩子才喜欢踢足球,但她偏偏喜爱男孩子们喜爱的一些东西。她踢球踢得很好,我觉得楚楚越就是个男孩子。
楚楚越非常逗人喜爱。有好几次我对楚楚越说:我们俩很一样。我的话还没有说完,她说抢着说:我们是双胞胎兄弟,你是哥哥我是弟。我每每哭笑不得,就问她:你为什么说我们是双胞胎?楚楚越笑着答道:我们的凉鞋是一样的,你的是蓝色,我的是紫色。而且我们都是二道杠,还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我到现在都没弄清楚,为什么我是哥哥,她是弟弟,我们可都是女生呀!而且我比她小一点儿,应该她是姐姐,我是妹妹呀!
这就是我的同学楚楚越。她真是个聪明伶俐又惹人喜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