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的老师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小学三年,我接触过许多老师。其中有一位老师给我的印象最为深刻。她就是我的班主任--荆老师。
荆老师长着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和一张玲珑小巧、能说会道的嘴巴。她有时梳着马尾辫,有时披着头发,走起路来,头发随风飞舞。每次我看到她飘扬的发丝,就像跌进一个温柔的梦境。
“老师”老是让学生觉得高高在上,可是除了我们犯严峻的错误外,荆老师都像她飘飘的长发一样的温柔。
我在学校老是被老师、同学表扬,可我也有被老师批评的时候。
有一次,轮到我们组打扫卫生区。由于是礼拜六,我认为是下一个小组打扫,所以就没有下楼值日。荆老师知道了这件事,气愤地批评了我。
这件事让我吸取教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荆老师不仅对我们严格要求而且对工作当真负责,有哪位同学不会,荆老师就当真地去教会。
荆老师也很关心同学,听说庞路旋的妈妈去外埠了,良久不在家。荆老师就比寻常更加关心她。
我们最亲爱的荆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对工作当真负责,对同学关心呵护的好老师。
我爱我的老师。
[写作分享] 我的书屋,我的梦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我是一个极为爱看书的人。
因为我爱看书,所以家里有很多很多的书,都摆放在我房间的书架上。虽然这些书都已经很老旧了,但是上面的一字一句依然是那么的清晰。
每一本书就像一双眼睛,看着我,望着我,对我充满期望。我的梦想是长大后能成为一名老师,教书育人,把我在书中学到的知识讲给他们听。这个梦想虽然离我很遥远,但我相信也坚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站上三尺讲台。
妈妈曾经对我说:“只要你肯读书,你就会实现你的梦想”。我知道,妈妈说的是对的,因此为了
实现梦想,我就更加酷爱读书了。古人言:“爱屋及乌”,这句话没有错,我酷爱读书,无论新书旧书都保存的很好,因为书是我的良师益友。一张张泛黄的书面,我没有乱涂乱画,所有的书没有一点损坏,每一本书,我都包上了书皮。在看书之前必须洗干净手,我的书架上赫然贴着八个大字“手不干净,勿碰我书”,房间门上也贴着八个大字“未经允许,勿进屋内”,爸爸妈妈都说我有些横行霸道,但这些都是我对书的爱护!
我有我的书屋,我有我的梦,我为我感到自豪!
我的书屋,我的梦,我有书屋我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