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曾雯雯非常可爱。他长着胖乎乎的脸。水灵灵的大眼睛扑闪扑闪的,可爱极了!
今天是礼拜天,妹妹来我家玩。我从冰吧里拿了两瓶饮料。我们就开始玩瞎子摸人了!我们用毛巾蒙住眼睛开始玩。
我们玩了一会,该轮到妹妹捉了,我东跑西跑,而妹妹呢,一会儿跑到卧室,一会儿跑到厨房,就差没到楼上去找了。而我呢,而我正蹲在楼梯下偷笑呢!机灵的妹妹似乎听到了什么消息似的,小心翼翼地摸着扶手朝楼梯下走来。我赶快屏住呼吸。妹妹一点一点迫临了,我吓的闭上了眼睛。“啪”的一声巨响使我不禁打了一个颤动,我赶快扯开毛巾,只见楼梯下面的冰吧被妹妹弄倒了,里边的茶叶撒了一地,啤酒瓶碎了,就到处都是,状况惨不忍睹!而妹妹也呆了,愣愣地站在那里一言不发。我赶紧跑过去把冰吧扶了起来,妹妹也随之动起手来。刚收拾到一半,妈妈就回来了。他看到了这副惨状非常气愤。“是我干的!对不起,舅妈!”妹妹小声说道。妈妈说:“出错了勇于承认就好!你们把东西收拾收拾吧!”“好!”我和妹妹一起回答。
我有一个好妹妹,她不仅仅是外表可爱,而且还有老实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