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打动的人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打动的人,在这些人的心上,我们能够看到他们不懈的追求、人格的魅力及人像的光辉。
令我打动的人有:杨利伟是令我打动人。他经由艰苦的练习,经由无数次的层层选拔比赛,终极成为神舟五号的飞行员。全国十三亿多人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等着杨利伟胜利飞向太空。不一会儿,神舟五号在瞬间飞向天空。人们心中都高兴不已,这才是中国人,这才证实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杨利伟带着中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期望飞向天空。他经由21小时的探索,飞船在环绕14圈后成功返回祖国大地。航天员杨利伟在着陆即将登机返回北京的时候,用三句话概括了他21小时的太空旅行:“飞船飞行正常。我自我感觉良好。我为祖国骄傲。”简朴的三句话,对无数参加与航天工程建设的人们做出了崇高的评价——
没有他们辛勤努力,就没有这飞行正常,使人感觉良好的飞船,就不会有这次载人航天飞行的成功。所以杨利伟是令我打动的人。海伦·凯勒是令我打动的人。她从小双目失明,靠顽强的毅力和乐观的心态完成了一部部著作,她用步履向世界证实着自己对生命的敬畏以及对理想的追求。她告诉大家作为一个人要与坚强的毅力、稳重的心态与乐观的精神,才有滋有味的活下去。所以海伦·凯勒是令我打动的人。母亲是令我打动的人。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字眼。母亲,用一辈子的新勤于奉献灌溉着儿女这朵花,然后,在默默的老去,没有一丝怨言,心甘情愿。
再伟大的人都是有母亲哺育,在母亲的呵护下长大成材。嘴硬打动的人是母亲,最应回报的人是母亲,没有母亲就没有这个世界上的屹立。母亲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心甘情愿……的夸姣精神,令我永世不忘。所以母亲是令我打动的人。这些人身上都有自己不同凡响的色泽,为世界增添了精神层次的绚丽。他们引领着我们,引领着世界,他们用坚强的性格、完美的品质撰写者人间最夸姣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