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急”。大事会急,小事也会着急,而我最近就遇到一件事,说出来也许你会觉得这只是个小事,而我却是身心急爆,现在就让我来和你们说说这次的急事吧!
那天上午,老师让各大组组长在这一天内批改好组员的《默写能手》上的作业,一天转眼时间过去了大半,到了快要上最后的体育课前,我作为一个大组长在进行最后的排查,结果发现,我们组的小陈同学还只字未动,当时我就急了,脸色都突然的变了,在他后面当起了“啦啦队”。
“快点,快点,这个草字头,加油,努力啊!”我急得满脸通红,直跺双脚,他也加快了速度,我看着他的本子,心里想道:这字本来就不太好,现在这样,真是写了一卷天书。
我看了看手表,“啊!”我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离上课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了!加油啊!”我控制不住地拍了几下桌子。啊!不好!我因为太急了,造成了我本能的身体反应:我要上卫生间啊!这下好了,急上加急,能急死人得嘞。
“快了快了。”小陈同学边写边说。
“咚咚咚。”上课铃声响起了,我的脸急的通红通红的,手忙脚乱,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反正我记得自己都语无伦次了“快!努力;啊呀,上课,加油!”
好不容易,他总算写完了,我拿起了红笔,“唰唰”地打了上去,因为太急“√”,写成了“v”,“×”也写连在一起了。啊,好了!我快速脱下红领巾、胸卡,拿起水杯奔向了卫生间。
“呀,终于结束了。”我出卫生间的时候总算松下了一口气。奔向了操场去上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