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要是这一边自己本身是带两个小朋友,然后自己已经确定说这个小男生自己是不想要再去带了,因为他实在是太调皮,自己就觉得本身上一个老师帮她教的那么好,然后他也能够去遵循一下一个老师教给他的这些知识,去告诉自己他之前学了些什么,但是现在的话,就以自己和他现在的这种相处状态的话,这些就不能保证他能够学得好。所以就也是当时我觉得就这样子算了吧,要不然也不是说因为这个工资啊之类的问题,然后就去教一个小朋友,就觉得挺耽误他的成长的,挺耽误他的这个时间以及他的学习的,就我还是应该找和他上一个老师相关合作的一个姿态的老师去和他相处去传授给他知识,可能这样子对她来说反而是有帮助的吧,这一周是有这么去想。
所以最后就是决定说不要再去带这些小朋友了,但是呢,就自己也是挺舍不得的,就就是在这一段时间的这三次课的相处里面,自己就觉得挺舍不得这一个有人情的的男孩子了,虽然说自己就觉得他虽然说一开始表现的特别舍不得他的上一个老师,但是立马的又接受了自己,也会让自己觉得男孩子都是这样子。但是又真的是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温暖,所以舍不得终究是有的,但是也听说他就只剩下那么几次课了嘛,就只剩下这么几次科技,就觉得完全是没有必要说再去纠结这一些东西了,就完全OK,就,毕竟也就只剩下那么几次课,可能剩下这几次自己跟他相处完之后呢,自己也没有机会再和他多相处,所以自己也并不需要说去留恋些什么,就并不是因为自己,然后去放弃了和他可以好好相处的机会,是因为他本身就应该结束了这样子的机会。
所以自己就觉得不应该去耽误一个孩子的成长吧,虽然说就我还有另外一个孩子,就是一个小学生的那一个机构的负责人,他就是跟自己说,其实自己应该坚持和他去好好的相处了,就那个女孩子他觉得这个女孩子和自己相处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和谐的,再加上他觉得自己是比较有耐心对他来讲的话就是很有利于他的成长,然后他也觉得这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可怜的小女生,那就不想要说再让这个小女生受到什么创伤啊之类的问题,因为这个小女生她就适应能力并不是那么的好,她并不能接受这种随时去换老师或者是说频繁的换老师,但是自己就觉得雀食就是一个孩子的成长是很重要的。最后最后这一个就是动用来说,我对这个孩子的权杖的影像啊,这些就有多少是会有一些心酸的,而且也是会有一些动摇,但是你最后还是真的就不能没有办法,因为还有自己结合自身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