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最敬重的教师范文
您好!
时间过得很快,暑假差不多过去一个多月了,您一定很忙吧!在这段时间里,我非常怀念您和同学们以及在学校里的美好时光!
黄老师,您是我心中最敬重的好老师!暑假里,您为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学习,把整颗心都扑在我们身上,顾不上休息。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指导作文,还知道我们提前学习四年级上册生字词。如果不是您的坚持和耐心督促,我想我们很多同学都会半途而废,包括我在内。
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们感到前途无限光明。有了您热情的帮助,才会有我们健康的成长。
我想对您说,您真伟大!您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我喜欢您。您辛苦了!
祝您
暑假愉快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