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六年级作文我的老师范文
记得上五年级的时侯,那是正值冬季,寒风刺骨,加上鹅毛般的大雪,可谓是雪上加霜。那天,老师因为全班二分之一的同学上课时的注意力都不在课堂上,都在看外面的雪景而大发雷霆,于是就罚我们全班同学不许放学,让我们在雪地里站了30分钟,老师见同学们个个都冻得浑身打颤,于是就让我们都放学回家了。
小猴想向小兔学写作文,小兔说:开头很难,后面就很好写。只要努力,就能写好。小兔写的作文写得形象生动,小猴写得乱七八糟,小猴觉得很烦躁,他就不写了。
提起这个称号,我就要和大家讲一讲我和书法的渊源了。从二年级开始,学校每周五下午后两节课是社团活动课,我们学校的社团可多了,有鼓号、合唱、跳绳、舞蹈、折纸、绢花、书法、小导游等等。我性格内向,比较安静,教我语文的郭老师写得一手好字,我从一年级开始就模仿郭老师写字,争取有一天也像郭老师一样写一手好字。正好郭老师办了书法社团,所以我选择了书法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