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朝气蓬勃的早晨,我走出家门,来到宁静又干净的大街。咦?今天的大街好干净哦!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早在我来之前,辛勤的清洁工的用汗水扫出来的。他们常常被别人瞧不起,有的人甚至走在离清洁工同志5尺的地方,都会捏着鼻子赶紧跑开,仿佛是遇到乞丐一般。你们想想如果没有他们的血汗你们能走在这干净整洁的马路上吗?如果你们成为清洁工,别人对你这样你们心里好受吗?我们要尊重他们,要尊重他们劳动的成果,不要乱扔垃圾,要尊这项劳动,不要瞧不起这样的工作。
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你们是马路美容师,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会走在这干净的马路上吗?我要高声对世界说: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