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不管他是教会你学习的老师,又或者是教会你生活的老师,不管怎样,一定会有你最喜欢的老师。
而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教我们品德的老师唐老师。他,带着一副似乎从没摘下来过的眼镜,还有大大的肚子,而他的头发,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齐刷刷的往后倒,上面的头发紧紧贴着下面的头发,我从来没有看见过他的头发弹起来过。
唐老师看起来非常的严肃,但只要你真正了解他之后,你的看法就会改变了,你会觉得他其实是一位和蔼的老师,在上课时还挺幽默的。记得唐老师要叫同学起来回答"我们该如何保护环境这个问题",但不巧的是我把这事给忘了,所以并没有准备,想着就这么滥竽充数,可没想到的是,我座位的这一竖排偏偏就全被抽起来了。
看着前面的几个同学都说的那么多,那么具体,而我却什么都不知道。在这尴尬时刻,我绞尽脑汁,终于从我嘴里蹦出了"不能乱扔垃圾"这几个字,当时我自己都差点笑出声了,以为老师会生气,可老师并没有,而是让我坐下,当时我自己都惊呆了,这都行?
我的品德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他和蔼、幽默、还很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