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紫君
在一个暑假的一天,我在广场和妈妈走散了。
我和妈妈本来是想到广场散散步、玩一玩,买买东西的可是在散步的时候,妈妈去那边,我去这边,各走各的,谁知广场那么大,我们不知不觉就走散了。
我走着走着,有一个小孩撞到了我,把我的头撞了个包,她说了一声对不起就走了,可我的头却一直在痛。那个包越来越大,使我头昏眼花,走了没多久,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不知过了多久,妈妈也没有找到我。我心想:妈妈不会找不到我吧?我心里就非常得不安。
到了傍晚,妈妈还没找到我,我就一直在椅子上坐着,头也非常痛,风轻轻一吹,头就痛得不得了。当时,有一位阿姨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在这干嘛呢?我头痛不想说话,阿姨在这陪了我一会,顿时,我感到了家人给予的温暖。晚上,妈妈还没有找到我,我就想: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到家!从这到家应该过两三个红绿灯就到了。
我就站起来,走了一个又一个红绿灯,终于快到家了,我一步一步坚强地走到了家。
一回到家,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妈妈紧紧抱住我,对我说:你跑哪去了?我都找不到你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再找不到你,我就要打电话报警了!
就从这一刻,让我感到自己长大了,也感到了母亲对孩子的关心,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学会了坚强。